close
看到小鵬的網誌
我只能說
在我眼裡
你的樣子
就如同我喜歡你的那種樣子


雖然不認識你的人可能會對你的外表或是講話的語氣有所誤解
但是
我們知道你不是那樣的人


在我眼中的你

雖然你嘴巴每次都很愛毒我
然後一直衰鬼衰鬼的叫我
讓我每次都有種大叫的衝動

但是我知道你人很好
你對你的Fans很好
每次聽你唱歌會讓我很感動
每次聽你在簽唱會上講的話都會讓我很窩心
(當然是影音分享..因為我都沒去= =)
讓我覺得我的喜歡是值得的

也對我很好
光是我去年20歲生日的生日歌和擁抱和第一次的合照
我真的超級無敵的大感動!
害我差點噴淚!


在我眼裡

你是個很認真的人
跟張某人一樣認真的做好自己的事

你是個想法成熟
但是會不小心露出你孩子氣的一面
(這是我第一張合輯拍到一些照片的FU)

你是個嘴巴很毒
但是偶而還是會良心發現的對我好一點XD

雖然我們的距離可能不會縮短
但是我久久看到一次的你
還是跟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感覺一樣
一樣的很喜歡你

P.S:喜歡不是男女的喜歡而是朋友的喜歡!
我就是把他當我朋友一樣的喜歡怎樣~




在某人和你之間
一樣的很偏心你XD
(不能怪我~心本來就是偏的~)


不管怎樣
還是一樣支持你囉~



不過
你們的行程真的很機車!

居然很巧的
卡到我要回家的行程
我看到真的是很OOXX!

反正
有機會我會出現
沒機會
就等下次吧= =

來日方長咩~
(我自己講也很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