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幫來台中簽唱的日子
也是他們這張合輯最後一場的簽唱會

因為可能卡到回家時間
本來不知道會不會去的我
後來還是跟小美一起去了
而且還沒跟大家說答案
還好沒被大家殺= =

說了不會去
但是還是去
整個很善變


今天為了化妝
所以有點遲到
還好他們更晚XD

而且一到那邊
我們前腳停止
他們後腳跟上
整個有默契呀~~~

後來花了400買了CD
(好貴= =)
然後他們就開始搖搖搖搖滾快樂~~
搖完之後就是義峯的手無寸鐵
再來是博夫和仁郁的北極光
然後就抽獎拉
小倩超強的
跟我同時投進去
被我的兩張夾一張
還被小鵬抽到上去玩遊戲
整個超強搭~
不過他輸了好多= =
哈~

然後就換快歌組
先是佳芳的Happy Day
再來是小龜的超快感
站我前面的朋友
真的不是我在說
你的手很愛卡位!
我的相機裡都是你的手拉= =

然後繼續抽獎
抽完換慢歌組
慢歌組第一位
是小鵬唱死心眼

我果真很愛聽你唱現場~~
死心眼超好聽的呀~~~
愛愛愛~~
超愛~~

後來就是換張樵的那一天
嗯嗯
不錯聽~

之後我忘了有沒有抽獎耶~
後來就開始簽名了~

上去簽名的時候
小鵬跟我聊好多
整個好開心唷~~
不過
我忘了跟他說
幫我簽我名字= =

博夫還記得我
跟我說: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張樵也是
我也忘記跟他說幫我簽我的名字
他居然自己幫小美簽名字
不開心呀!

所以下台第一件事就是
跟主持人借MIC說:張晉樵你忘記簽我的名字了拉!
雖然有被笑
不過管他的~
這就是特色
(話都是自己在說)


因為太餓
所以我們簽完之後就走拉
之後就去吃義大利麵
菲力牛排好好吃唷~~
小倩也好好笑~
不過我討厭打嗝都是青椒味= =

後來吃飽之後我們就分開了
我跟小美去逛一中逛一下就回去了

今天真是大花錢呀
沒錢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