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家怎都愛連著生日阿~


今天是亞帆的生日~
那位仁兄老早就一直跟我預告他的生日+叫我要準備好他的禮物
上禮拜跟他講電話還順便連他家的地址都一起念給我
(有沒有那麼想要禮物!!!)


哈~
雖然我今年沒在花蓮
沒法像幫裕龍過生日一樣的幫你過
也沒準備禮物給你~


但是勒~
我們有明年XD
如果明年我在花蓮的話~
那我在幫你過生日吧~

我知道你想說啥
災拉
會準備好你的禮物的XD


那~
明年我生日就看你和裕龍的囉XD



哈~
祝你生日快樂唷~~~




ㄟ~
你不要每天都那麼忙好不
要跟你講電話或聊天都很迅速的結束捏!!
(又在抱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