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很累
而且今天要去的地方不多
所以今天我們比昨天晚出發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那偷了太陽和月亮的日月潭
本要去后里騎腳踏車
不過因為表姊沒空
所以擇日再去

人員:依舊是野少年三缺一~
缺的依然是那位嘉義的~
只不過他今天把看灌籃高手改成看海賊王漫畫!
(阿不是要考研究所!!)
所以依舊由潘達代替他的位置!

今天十一點半預計出發
結果中山醫那位還是十一點過後才出門
所以我還是慢慢的畫完妝
外加失心瘋的穿的很over
很像是要去勾引誰一樣
整個就是大大的失心瘋阿我

所以侯征看到我的第一句就是:你今天幹麻穿那麼緊
我的回答就是:我失心瘋

然後就出發去草屯吃中餐
結果去草屯吃的不是瞎咪
是那跟我們很熟悉的麥當當

本想要吃肯德基
不過我們找不到肯德基爺爺
所以就吃麥當勞叔叔

吃完之後
我們就前往那個偷走太陽和月亮的日月潭

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那條路
我們從一年級騎到四年級
還是一樣的爛呀!!!!

而且今天很奇怪
都沒有看到其他的摩托車
害我們不禁想說:是學生們都有錢到換開車了是否

好不容易
屁股快爛了
我們終於到了

不過到了之後
也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坐船我會暈船
所以我們只有去那邊走路+拍照

但是今天可能太累了吧!
還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所以都沒有昨天玩的瘋

走路走路走路
還看到了一攤血跡
而且大家都很愛用我驚訝過的點
整個就是愛學呀!!

好不容易走完之後
我們就去喝了星巴克
woo~

抹茶那堤好喝~
如果風不要這麼大的話
我會更開心!!

因為吹到最後我好冷+頭好痛= =

因為風很大很冷
我們又怕晚上會很冷
所以我們四點多就走了

回去的時候
有台車還給我用大聲公在那邊講話
講聽不懂的話
害我被嚇到= =

回去的時候本要採草莓
不過不知道為啥
所以我們沒採


失心瘋的換成美和侯征

因為他們整個就在狂飆車呀!!!!
(回去換美騎車)

侯征一直緊跟在美旁邊
美就一直催油
整個馬路就像為他們而開的一樣
飆車場阿整個!!!

害我在後面好冷= =


回到宿舍之後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侯征就先回去了


本想說跟她男友一起去吃飯
結果侯征拋棄我
那個必取!!

害我有些尷尬的在那邊吃飯

而且
為什麼晚上這麼冷!!!!
我整個快瘋掉了我!!!!




玩兩天好累
不過心情有變比較好

應該不會再像前幾天一樣的失心瘋一直哭吧我想


我累了
該卸妝睡了
哈~













摩托車日記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