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樵家家長~
很高興認識你~
也很高興跟你共事一段時間~


雖然我大部分都沒做啥事
就算發家族信也是喇賽的成分居多
而且只要不是台中的活動都沒有出現過
外加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雖然我做的沒有很好
不過呢
我現在要來正式的跟你說一聲:辜掰~

希望你在跟別人共事的時候會發揮你真正的效力(?)
也希望妳能不會再被別人說:樵家沒人管

若是他再這樣說的話
我會去呼他巴掌!!


因為我知道
妳的位置很辛苦
要做的事情也很多
只是很多事情都讓我用"不知道"帶過
或是用"不會"來帶過

所以
我其實很懶我知道XD


不過呀
跟你共事一段日子
突然要離開妳
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希望你跟新Partner能處的很好!
新Partner是個好人!!
加油黑!!


我精神上支持你們!!
實質上我支持我自己XD


一切的一切
等我成功的畢業+考上警察特考三等再來說吧!!

Good luck to me & you!

And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