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流汗
賀喜流汗

考上了我們學校的經管所
可以是個名正言順的研究ㄙㄥ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你去當兵
然後讓我可以去懇親XDDD
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考上了我們學校
我們野少年就都在台中了呢~~~

降子以後聚會就不會一直三缺一
也就是每次都少了一個你~~
連麻將都不能打= =
(開玩笑的拉~~)


研究ㄙㄥ
加油啦你~~
希望你可以好好讀~

要記得畢業黑!!!
不然延畢我準定會笑死你XDDD



噢對
還有恭喜愷澤也跟流汗一起考上了經管所
你們就當個好同學吧XDD


還有恭喜朱閔考上我們社工系的研究所
記得把我們學校發光發熱阿~~
順便連海星一起好了XDD


也恭喜小花社工系研究所備取一~
雖然我知道你比較想要原住民特考考上啦~


原住民特考加油啦你~~
我不會去跟你搶名額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