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從以前就愛w-inds.

尤其是橘慶太先生
我整個愛他愛到爆

大一為了去他們演唱會
一整個暑假拼命打工不休假
直到他們來的時候
再把我的薪水雙手奉上去

然後出CD或是單曲的時候
整個花錢不手軟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去買他們的東西了
因為沒錢到炸= =
所以只能忍痛不去follow他們的CD和單曲



唉唷
我有多愛他們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
我好久沒夢到我家慶太和w-inds.了~

終於終於
昨天又夢到了~~~~
我整個就大開心阿(撒花)

夢裡整個就甜蜜蜜XDDDD


可惜= =
被電話聲打斷了.....


噢噢噢
我的越洋電話
還沒講完阿(淚跪地)


翻身回去要再繼續夢時
沒了


嗚嗚嗚
我的好夢就這樣被打斷了
我的w-inds.演唱會就這樣沒了
我的慶太就這樣沒了
我的越洋電話就這樣沒了


心有多不甘阿~~~~(翻桌)



好吧
w-inds.
下次再夢你們~~


My love
下次再繼續跟你講電話XDDD

哈哈






快來我的夢裡吧寶貝~~
我的夢中情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