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要去環島之旅


為什麼要環島
沒別的原因
































因為開會






























哈哈哈哈哈
被騙了吧(指






會說他是環島的原因
是因為


去台北開完會
回花蓮


上一天班
去台中參訪


再回來上一天班


去墾丁玩




你說說

最先
東部→北部→東部

再來
東部→中部→東部

最後
東部→南部→東部


不是環島是什麼??




只是
只有最後是在玩
其他根本在上班= =凸




算了~
當散心吧~~

這樣也好啊~~




只是
我希望
快還我出差費


崊北很窮啊!!!!




不過
就算還我出差費也沒用


因為我媽不會還我= =




好吧
那還是不要叫我出差好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