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中秋晚會
因為颱風延期了


然後呢
瞎的來了


我第一次聽過舉辦晚會要各處室自己準備食物和摸彩物的
然後中午就聽到潘專說他要回去炒米粉

大家就一直覺得
社會處只有米粉吃了XD


到了晚上
說要七點才開始

不過呢
我們餓的要命

所以呢
我們自己先去買了四百塊的炸物回來吃
一群餓人撲炸物
一下子就吃光光


囧的是
下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不是只有炒米粉XDDD
但是我們卻吃不下了


所以囉
吃一點東西之後大家就聊天啦



沒多久
大家就默默的落跑了


不過為什麼
摸彩沒有摸到我啊(翻桌


爛東西
爛電腦
小心我找駭客駭死你= =凸


噢噢噢
我想中獎啊
我想換錢啊
我想中頭彩啊


真是
中秋晚會沒中獎
但是我肚子痛卻中獎了



肚子好痛




耶~~
有人送我夏威夷的巧克力
真是愉悅啊~~


但是我的COACH十年養成計畫卻沒了
因為他沒買給我啊!!!!

真是
COACH沒了啦
十年養成計畫也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