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好累


好想請一天假在家裡睡覺
但是不行


賴床賴到最後
還是得乖乖起床

只因為
自己的事情沒有做完
不敢不去上班


也不敢隨興請假

晚上依舊是在加班



只是最近多了個消遣
叫做運動


因為大姊揪我一起
所以就去囉~


真是難的啊
想想我23年人生幾乎不動的
居然在過完23生日後開始動了


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是聖誕節


不免俗的來祝福一下


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還有聖誕節快樂!!



每年都有活動的我
今年因為朋友都在台中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過

跟同事吃火鍋
吃完回家繼續盯著電腦


沒意外的話
我的聖誕節應該會在床上度過!!


因為周一到周五真的太累了

問我在累什麼
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想
我房間要是再不整理
我爸應該會到我夢裡八我頭

因為我晃點+敷衍他很多次了(煙)


這時候就要說
真想要有個專人幫我整理房間(被揍


因為我弄亂的速度永遠比弄整齊的速度快上一百倍(跩



好吧
題外話


沒意外的話
聖誕節除了睡覺就是整理房間




沒意外的話(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