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起床就開始化妝
在台灣都不化妝的我
為啥去了韓國要化妝勒?


因為梅菁說
韓國人從國中開始就開始化妝
就連掃廁所的阿嬤也化妝

為了國際禮儀和台灣人的面子(?)
所以當然要化妝啦!!


吃完早餐後就下樓等待大家


大家都到了之後勒
我們就出發去文井洞OUTLET了

一上車
大家一樣開始在梅菁的聲音中慢慢倒一片
睡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我們到了

也傻眼了
因為沒啥店家開門= =

我跟姊姊就這樣走了一圈
然後決定回到車上


上車之後發現
我們又是第一攤回車上

更囧的是
我們上車後沒多久
店家開始開門了= =凸

但我們也不想再下去了
我們回來沒多久之後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回來了
因為沒得逛~


不過厲害的是
就算沒開啥店還是有人可以提著大包小包的回來= =


結束了第一個行程
我們到了超級無敵少明星的韓流體驗Star Avenue

是說
雖然有JYJ
不過妙的是
有JYJ卻沒東方神起
也沒有SJ跟SHINee真的讓我覺得很妙


結束了這邊之後我們到了樂天世界

是說
樂天世界真的是超啊罵多人
我真的在裡面待到火大


因為呢
玩一個遊樂設施要等一小時

熱氣球真的讓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我的耐性可以撐到一小時啊(煙)


玩了三個遊樂設施
吃個炸醬麵

集合時間就到了= =

你看看~
多沒搞頭啊!!!!

一下就沒時間了
下次真的要挑平常日去玩!!!!!




玩完樂天之後
就要去當長今了(?)

因為去學做泡菜
泡菜耶~~~
我的最愛耶~~


不過教的阿姨好跩
所以就不喜歡~
也就不想買(哼


然後呢
就到了韓服體驗時間~~~
穿上我人生第一次韓服~
只不過是簡單版的


好想買回家啊

不過我不要買那種簡單的
我想要買正統的!!


導遊說:時間夠的可以穿兩套

就算時間不夠也要把他變成時間夠啊!!!!


抓緊時間穿兩套!!!
真的越來越喜歡拉~~~~



不過太后頭真的是經典
經典中的經典
大家都笑翻了

我自己也笑到臉紅這樣(大笑


結束之後就到了晚餐時間
今天吃的是韓式烤肉ㄟ~~~~~

好好吃喔~

但是我們在樂天有吃了辣炒年糕(去哪都要吃辣炒年糕的三人組
也因為我們太晚吃午餐

所以我們其實吃不太下= =


吃一吃之後就停了= =



上車之後回飯店
梅菁請我們吃橘子

噢~
小小一顆甜味一百

回到飯店之後
大家直奔familymart買東西~

也就是我家
因為全家=我家(好冷

大家狂掃東西

我只買了草莓牛奶、首爾牛奶和17茶

天啊~~
草莓牛奶跟香蕉牛奶一樣好喝~~~
17茶就很像麥茶
首爾牛奶也好喝~~

要不是我不能吃冰
我絕對也跟著一起吃冰啊(淚



買完就回飯店了





不過因為我那天超累
所以我喝完牛奶之後沒多久就睡死啦~

連電話聲都沒聽到你看看我多累~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