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噢天
不知不覺第五天到了
我的心情真的越來越差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回台灣了



想到我就心情不好


繼續慢慢的摸
慢慢的化妝
慢慢的整理
慢慢的去吃早餐


還順便把我的泡麵都留給梅菁吃




今天因為要趕中午的飛機
所以並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
只有讓我們去雜貨店買需要的名產而已


去買一買之後
就到了機場


到機場的路上
大家開始留資料

小金也開始他最重要的事情:賣照片
畢竟他是靠這個生活的
所以我很順的就買了全部

但是很靠北的
我忘記要給導遊小費

所以害我跟姊姊借了一千= =


到機場
梅菁和小慧姊幫我們弄行李的事情

小金和實習小弟幫我們拍照
大家開始輪流跟小金拍照
或是請小金幫我們大家拍照

好像到這個時候才真正感受到要分離了

不過中間也有搞笑就對了

像是有人把我的手拉去抱實習小弟啊
或是把我的手拉去勾他手啊
然後開始幫我們拍照
害我們兩個臉都紅了這樣

哈哈哈


等到梅菁他們處理完之後
換他們兩個來跟我們全部人拍照


簡單來說
中間四人就是不動的
小金、梅菁、小慧姊、實習小弟
其他人就是自由變化


拍完之後我們也要入關了


看到梅菁哭了
看到少時姊妹花妹妹哭了


好的
我哭了= =



然後跟梅菁擁抱一下
跟小金擁抱一下

我真的入關了

也真的要跟韓國說再見了



去逛免稅商店
我發現一件驚喜的事

我終於找到韓國雜誌了!!!!!!!!!!!!!!!!!!!!!!!!!!


雖然只有兩本
但是我有多開心啊整個!!!



噢媽呀~
一看到馬上買
就結束了心頭上懸著的事情~





走去登機門的路上
看到了韓國王室(?)的遊行
拍拍照片就走去我的登機門


等待時間到來
就登機了



看著韓國的天空
看著白雪
呼吸最後一口冷空氣
吐出白色的煙


我踏出了腳步
走向回國的飛機


雖然心中滿是不捨
卻不得不正式的跟韓國說再見




回到台灣
領完行李

順便迷路= =


然後走出境門


到了提款機
領錢還給姊姊


走到了接駁車和公車的地方
也正式跟姊姊們說再見


到了火車站
心情卻越來越沉重


想著
要回去上班了

想著
不知道有沒有事情發生


犯賤的我
打電話回辦公室


被弄得很慌



於是一回家我就哭了


哈哈哈




一回台灣就哭了
真囧



放鬆完之後
明天又是一個新挑戰



除了加油還有怎樣


就這樣吧


韓國之旅
你是個美妙的旅程
也是個美麗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的~~
就算我記不得我的照片也會幫我記得的
哈哈哈




期待下次再與你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