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的去信那裏看原文吧!


---------------------------------------------------------------------------------
我在那裡的理性留言
(因為不是自己的地盤....在外面要以中立者的角度....哈~{苦笑})

每個人都有喜歡人的權利
當然也有討厭人的權利

你可以隨意的喜歡和討厭一個人
只要你高興就好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以"樵迷"的身分去發表自以為為樵好的意見
或是頂著樵迷的身分然後去攻擊你們不喜歡的人


你們看到樵被攻擊的時候
護主心態馬上就出現
認為他們憑什麼攻擊樵

但是
當你們去攻擊快樂幫其他人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他們也是別人喜歡的人

你們有護主心態
相對的
他們也有

所以就會造成雙方為了"護主"而互相攻擊



你們在攻擊快樂幫其他人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你最喜歡的人會不會難過
而且你有沒有想過
你攻擊的是他的朋友
是他的好麻吉(鵬)


你說清和和艾偉很娘
你說小龜和仁郁唱功不好
你說小鵬愛裝可愛

你有沒有想過
你批評的人
是張晉樵的朋友
也是別人最喜歡的人

當樵被別人這樣批評的時候
你是不是會難過會生氣
然後為了你心目中的"神"去跟人家拼命


你這樣批評別人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也會生氣會難過
也會跟你有同樣的行為出現
然後雙方為了護主而造成嫌隙

你覺得你們這樣內鬥
你支持的人會開心嗎?


你說公司的人力和經驗不足、你說演藝圈怎樣
那我想請問你
你很厲害嗎?
你很了解演藝圈嗎?

如果你很厲害
那我想請你去快樂幫的公司工作
幫快樂幫規畫你認為最好的最完美的行程
讓他們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如果你只會說
那就請你說出"有用的建議"
讓公司可以運用你的建議去幫快樂幫有更好的規劃

這樣也可以對你所喜愛的樵做出更好的規劃和個人的發展

如果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請你閉嘴!
別再製造一些無謂的爭吵!
還大家一個清靜!


或許我今天的話說得很重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生氣


我只想跟那個人說
你不喜歡小鵬
但是
我很喜歡!!!!
而且是把他當自己朋友一樣的喜歡

所以當我朋友被攻擊的時候
難過和憤怒的情緒都會出現

相對的
樵鵬是好朋友
你覺得你今天這樣子瘋狂的攻擊他
樵會笑容滿面並且拍手跟你說:你做得很好
還是露出你們會心疼的難過表情,然後默默的接受你們對他朋友的批評
只因為他是張晉樵、是你們心目中完美無缺的神
不能跟我們這些平凡人一樣隨意發洩自己的不滿



拜託
將心比心
偶而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
不要只會隨意的發表自以為的言論然後隨意攻擊別人
那只會讓別人有更多的誤會
和讓你們的"神"更難過而已!!


停止吧你們!
別再讓張晉樵難過了!
也別再讓其他家的粉絲們難過了!



我真的很討厭認證碼!!!!
害我打的留言都消失了....
依我失憶症的頭腦來說
怎麼可能打出一樣的文嘛......(攤手)
----------------------------------------------------------------------------------
不過
這裡是老娘的地盤
所以
我不會有理性!
(反正我一向以瘋子和愛罵髒話聞名=>不過這好像沒啥好炫耀的...)


我說你呀
你是不是真的每天閒閒沒事做呀??
才有辦法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你憑什麼去批評他們呀!!!!!

你是哪位???
你是娛樂圈某位大咖嗎??
還是你是綜橫幕後的王牌???
所以你很了解這圈子的作業方式
然後才在JOJO家發表你的"高見"

如果你不是上述的身分
那我想請問你
你是什麼身分?
你又是哪位??
你憑什麼講出你自以為的話呀??

你知不知道這樣只會讓別人看了很不爽很想幹ㄍㄧㄠˊ你呀!!!
像我現在就很想對你罵所有我會的髒話

你憑什麼頂著樵迷的身分去批評別人
你憑什麼去批評你喜歡的人的朋友
你憑什麼去批評我喜歡的蔡小鵬
我問你呀
你憑什麼???


憑你的自以為?
還是憑你的出一張嘴?

如果只會出一張嘴的話
那就請你閉嘴!
我不想聽!
我的朋友們也不想聽!



還有
下次如果你要發表你的"高見"
麻煩你署名說一下你是誰

不要整天只會用路人這個名字
也不要有膽靠北沒膽說你是誰
降會讓我們不爽外加瞧不起你!!!


對了
我忘了說
以後講話
請先想想
想清楚了之後再說
不要想到什麼就在靠北!
這樣是會被人討厭的唷~
(所以老人家才會告訴你:
做事要三思而後行嘛~~老人家的話都不聽!!!看~~吃到苦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