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忘不了,只好假裝遺忘。


我想
我漸漸懂得這句話


時間
或許可以撫平感情帶來的傷痛


卻不能撫平親情帶來的傷痛


你說時間太短
還不能釋懷

但是我說
不管時間長短
我都無法釋懷



感情的痛
我可以用將近一年的時間來讓我自己回到六根清淨
然後對他的喜歡只剩下朋友


親情的痛
對不起
可能一輩子都無法







有人說他跟他哥打架
以為這樣
我會關心他

殊不知
卻徹底激怒了我


怒翻天的我
冷靜的問完為何打架
理由卻是一個他忘了的無聊理由

我徹底的怒了
怒到重話很多
攻擊的話也很多


很多事情可以好好講的時候不好好講
還講出了一句挑釁的話
是我我都會乎你巴掌了

你說沒人敢阻止你們
我只能說
是我在旁邊
我會讓你們打到死我也不會阻止
因為你們真的很無聊!!


或許我今天的話真的很尖銳
或許我今天真的刺傷了你
i'm sorry


我只能說
這一輩子
會一直陪著你的

不是父母
不是朋友

而是跟你有血濃於水的親兄弟姐妹


因為父母終究會比你早走
朋友不見得會陪你一輩子


不管怎樣
會陪在你身邊的
永遠都只有你的家人

除了另一半和小孩
就是你的兄弟姐妹



如果你連這點都不懂的話
我想
你也還沒長大

即使你年齡比我大一點
也是一樣

看到這樣的你
我會覺得
你該學著長大了


不要認為你生病大家就得讓著你


不好意思
我人沒有這麼好

該狠狠刺傷的時候
我不會手下留情

即使你會討厭我
也是一樣






































眼淚有自我意識,無法控制,只能偷偷擦乾假裝沒事













三公升玫瑰紅或是Vodka,我們家鄉見!
來大醉吧












我真的不想再去記得任何事














一醉解千愁
是嗎.....










那為何不告訴我

藉酒消愁愁更愁
借酒裝瘋卻更醒
藉酒遺忘更清楚











算了
不要告訴我

最好只要借我肩膀就好




因為我想藉酒大哭












我並不堅強
只是故作堅強
一直都是








就像我不會告訴你
我喜歡你一樣
因為我也沒勇氣
你看到的勇氣和大膽
也是假的








不過中間
似乎沒什麼關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