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
我車禍了

今天
一大堆人本來叫我請假在家睡覺

但是很不巧
我今天要考最後兩科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起床考試


走到班上
果然
一堆人開始問我怎麼了
才一個晚上不見怎變成這樣

我也很想知道耶其實
所以我只能笑笑的說我車禍了

小金超賤
居然關心那隻不知道是不是鬼的狗有怎樣嗎
而不是關心我= =

更瞎的是
大家都以為我頭上的帽子是裝飾用的
當我掀起帽子全都傻眼

親愛的同學們
我沒事不會帶帽子好不
不然四年來你們是有看過我帶帽子上課唷



先說說我的後遺症
今天起床
我發現我全身痛斃了
不知道是不是衝擊力太大
搞的我其他地方也有傷到(沒有傷口的那種)

我只能說
我現在脖子、肩膀、手臂、腰、胸口和背好像也有一點
酸痛到爆

不過目前看到的瘀血只有腰部
其他因為看不到
所以我不知道

眼睛依然的腫
我都覺得我右眼快要越來越小了= =

雙手和膝蓋依然的痛



天壓
一個完美的滑壘
讓我不只毀了容
毀了雙手和膝蓋
不能洗頭洗澡洗臉

現在連內傷都要來摻一腳
是想怎樣

搞的我睡覺翻身都要唉一聲
轉頭還要緩慢的轉
不然會很痛


我那疼我的乾哥已經在籌備補品和藥品
準備過兩天就要把他們寄來了
(我想吃燕窩捏~)

為了怕我破相
還說如果之後臉上疤痕沒消的話叫我去做雷射
但是
我怕痛捏= =


不管拉
先等我的疤痕和皮膚看他會不會自己消除疤痕再說
反正我的皮膚去疤能力還滿不錯的
希望他這次能發揮100%的實力幫我淡疤!!

不然以後不只沒有照片能騙人
搞不好就嫁不出去了(想太多)
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
我正準備收你們的補品和探望唷

快來快來~(招手)

那個不在台中的
我可以給你地址的
哈哈




感謝裕龍的關心阿
雖然你一直在嗆我
而且聽起來不太有心
我一直在等你來看我捏

因為我用視訊給你看的
只是我毀容的地方
其他的
你還沒看到捏
哈~
我等你XD


還有謝謝榮傑的簡訊
我第一次知道裕龍這麼有效率的告訴你我車禍XD

雖然我在考試的時候被手機震動嚇到
不過看到簡訊很開心溜
哈~

謝謝你的關心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傷口的
畢竟破相了我就完了= =

我等你跟裕龍一起來看我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