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痛痛

現在我滿腦子只有這句話

現在我全身只呼喊這句話

痛阿!!!



剛剛換藥的時候
因為紗布黏住了
所以我被扒了一層皮
害我在醫院一直哀嚎


去修車
聽他估價聽的我臉都綠了
話說我摔了這次的車
代價是6000以上-15000以下

發Q
老娘我哪有那麼多錢阿
老娘的老娘也沒那麼多錢好不

不然我早就換車了

而且修個一萬四多
我乾脆去買台新車

所以只修七八千的


我心在滴血

我心在噴血

噴到我快死了

沒想到中個小小發票
換來的卻是個大災難
就說嘛
沒事怎會讓我中發票一千
原來都是有預謀搭



現在
全身很痛
雖然我換藥前打了止痛針
回家也吃了藥

但是
我現在痛到只想叫人打暈我
因為就算我上去睡覺也要翻滾很久才能睡著


天阿
好痛


拜託讓我這幾天暫時失去我的痛覺好不

讓我不會痛
讓我能洗澡
讓我能洗臉
讓我能洗頭

我好想洗澡
我好想洗臉
好懷念沐浴乳在我身上的FU
好懷面洗面乳在我臉上的FU

還好頭髮可以給人洗
雖然要花錢


處處要花錢
心寒






突然想到
從小到大
我坐了無數次的救護車
但都不是以病人的身份
而是我爸救護完載我去補習或是載我下課

消防車和救護車從小到大整個跟我很熟阿
就等於我童年都在爬消防車度過搭


第一次以病人的身份被送進醫院急診
真的是好妙的FU
妙到我全身都痛的來讚頌這個特別阿


噢噢噢
我的身體好痛
我的臉好痛
我的手好痛
我的腳好痛



那個誰
快來打暈我





那個誰
哪時要來看我




那個誰
哪時要給我補品




那個誰
想被揍阿!!
(這個似乎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