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前天車禍嘛~
所以我打了篇網誌去描述我的車禍過程

描述嘛~
當然就是生動的讓人可以感受到阿~

因為講了不下百遍
所以到最後我都懶惰講
直接丟網址給他們叫他們自己看


不過老爹居然說:怎麼看完了網誌 感覺不到很嚴重的樣子??
還是你打的太開心了
看完了 還是一整個邊看邊笑
究竟是你打的太好笑還是? 本身就這麼好笑?
每看個兩段 就會小笑一下
打的方式 讓人感覺妳在搞笑!!!!!!
反而不會替你擔心!


天壓
我忍受著傷口的疼痛打出嘔心瀝血的文章
居然被說成我在搞笑
還邊看邊笑
還不會替我擔心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把文章關掉
然後再打一個可歌可泣的文章
讓大家知道其實我車禍很可憐
而不是像我的文章一樣有笑點



那個笑點是自己加的好不
誰車禍過程會這麼好笑呀!!
痛都痛死了!!

整個過程一氣呵成
完全沒有任何空隙
讓我一時之間失神
瞬間讓我撲壘成功



在給人用視訊看我的傷口時
我一整個覺得我是動物園裡的稀有動物
一直換視窗開視訊+看他們的驚嘆
只差身上沒掛著:請勿餵食+門口有人喊著:NEXT ONE


秉文看了視訊說:好了吧你 也太面無表情了
在離開位置給他看身上的傷口他說:鋪 我笑到鼻涕飛出來了啦(是有多好笑方面)
因為...
好像打專業排球的
護膝護腕都出來方面

笑完之後才說:好啦~~真的值得關心一下了 你這可憐女
(算你還有良心壓~)

然後講完之後說起了他跟榮傑一起出車禍事件
說到美容什麼貼
但是我們都不懂
所以想說直接打給當事人

秉文說:你打給榮傑喔
跟他說 我也在唷!!

你幹嘛不打呀到底= =
而且你只能用視訊看到我跟他講電話
又不能讓他看到你或是聽到你們講話= =

不過他沒接(我看時間也應該是不會接)

所以繼續喇賽



說完了被笑事件
再來說說我的車


我家的小藍
在這次的車禍中
將他曼妙的身軀壓一大部分在我左腳上

壓在老娘身上就算了

但是
他居然傷的比老娘還嚴重
老娘我前前後後三天也不過花了不到五百
包括換藥、打針、吊點滴

我家的小藍
在一個晚上
足足讓我吐了一萬出去

是讓我娘吐了一萬出來

讓我不禁想問:喂~你不是都壓在我身上!!你好意思方面!


不過還好車行幫我修車的那位男士對我很好
自己幫我吸收了一點錢
整個就對我超好搭~~
不然我可能要吐更多錢出來

噢~
你真是個大好人~
我會記得你的名字的~~

在我在台中的時候我都會去給你修車的~
哈~


說到我的小藍
噢天~~~
他被修的跟新的一樣呀~~~
整個看起來超新搭~~~
害我在車行外面一直驚嘆
連美他們回來都驚嘆我的車怎會如此的新~

而且停紅燈的時候終於不用一直催油了(感動)

噢噢噢~~
超超超超超感謝那位幫我修車的人~~~

小藍呀小藍~~
希望你經過老娘和老娘的老娘吐出這麼多錢之後
你可以撐久一點!!
至少在我工作有錢後再壞掉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生錢出來了!!


說到傷口
今天依舊被扒了一層皮
不同的是
多了個白目醫生

我明明就跟他說我右膝蓋的黏住了
不幫我用食鹽水弄濕
還硬要跟我扒開紗布
又把我的結痂扯下去

超想揍他搭整個!!


到了換藥的地方
我的左膝蓋依舊被扒皮
我的額頭也依舊被扒皮

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老娘我以後如果因為疤痕嫁不出去我劈死你們!!!

是不會對我好一點唷!!
還是昨天幫我換藥的人比較好




我家的乾哥
今天說要親自去買補品給我
還有那些哩哩摳摳的藥、人造皮之類的
過幾天一併寄過來

而且要不是我不能燉藥
他還打算寄更多來

噢天~
有哥哥疼的FU真爽~~

小花不要羨慕~
我知道我乾哥人超好~
但是只對我這個妹妹唷XD

想要嗎~
不給你~~
哈哈哈哈(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