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傷到今天已經是
我算算

三、四、五、六、日
恩~
五天了

在這五天裡
我天天去醫院給醫生扒皮

不~
是換藥

恩...............

好吧
換藥兼扒皮....


經過這幾天的"歷練"之後

我相信
如果我有留疤
我知道我要去找誰報仇了!!!!



過了這五天
我的一塊結痂掉了
在下巴的那一塊結痂掉了
還是今天掉的

但是我的瘀血依然不消
腫在那邊一大塊
搞的我痛的要命
還讓我的臉不對稱

還有左手和左腰的瘀血
整個就是後知後覺的被我發現
現在都在那邊痛的要命......



再來說說我的頭
話說
我剛撞車的那天晚上
我的頭暈個半死

連吊完點滴都還在暈

原本以為隔天就沒事
結果沒想到
隔天開始頭痛= =

痛到今天
雖然都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不過JOY姊姊說話了
她說:你給我去檢查看看是不是腦震盪

為了怕我說了又不去
就順便連時間和醫生都幫我找好

還說我沒去就跟我絕交
所以
線上掛完號的我

明天要去看神經外科了!!!


希望不會是腦震盪~
我不想多花一筆叫做腦部斷層掃描的錢~~~


祝我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