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JOY姊姊很想揍我
因為我不想去看醫生


不過在他的擔心的眼光
和威脅的語氣之下

我今天去看了神經外科


用一頓晚餐讓美陪我一起去

因為很不巧的
我早上睡過頭= =

很不巧的
我下午睡到2:30= =

所以當我看到時間之後
我是直接從床上跳起來
外加在床上罵了聲靠北= =


馬上去刷牙擦臉換衣服


殺過去中國醫之後
叫我上去二樓量血壓

量血壓的過程中
我們順便玩了下身高體重機

哇靠~~
我瘦了~~~(灑花)
是車禍會瘦的一種嗎~~~~~

還是因為還沒吃東西= =


不管啦~
總之就是我瘦了
爽阿~~~


去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

還問我有沒有變遲鈍
我只好看著美問說:我最近有沒有變遲鈍
美說:有!你回答醫生的時候很遲鈍= =

後來醫生說
MAYBE我頭痛的原因是因為:我摔車的過程中有拉到肩膀和脖子的肌肉
然後他們太緊繃導致我頭痛


但聽到我說晚上有時候會視線不太清楚
就說:你這還要再觀察= =



總歸一句就是
我沒腦震盪拉~

但是還要再觀察就是



呼~
省了一筆腦部斷層掃描的錢


但是
看了中國醫之後
我吐了六佰

發Q
又是一筆錢


吼!!!!
老天爺~
讓我中樂透啦!!!
我都摔的這麼重了

快讓我中獎金來彌補我的花費~~~


求求你啦~~~(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