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好幾天網誌

我的"車禍事件簿"的分類
文章數字真是節節上升

因為最近除了車禍的事情很好寫之外
我好像還沒啥其他事能寫



先說說我的標題
為啥叫"撥開紗布見傷口"

因為
從我受傷到現在
我唯一沒看過的傷口在我額頭上

為啥從沒看過
因為他從我那天摔車看到那一灘血之後
就是那一灘血阻擾我看我的傷口
之後他就一直被包著紗布
因為換藥的地方沒有鏡子
所以我從沒看過他


終於
今天我看到他了

因為
換藥的人准許他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

所以
我今天終於跟他相見了(淚)
路人:有啥好哭的


還有好多傷口被准許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除了那依然很大的傷口之外
其他幾乎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


雖然說
呼吸新鮮空氣很好啦


但是
這開始考驗我了......


考驗我什麼呢?
考驗我的耐力.......

因為有的傷口結痂
他就會開始癢咩

癢了就會手賤想抓
但是想抓又不敢抓
因為很怕會留痕跡

重點最癢的在臉上
抓了也許會留疤痕
留疤痕就等於破相
想到這裡我就卻步
整個就是想又不敢

就一整個考驗我的耐力阿!!!


有多想揍人阿整個!!!



難不成要綁住我的手睡覺嗎?
不可能嘛~
因為我手上還有傷勒!!


雖然撥開紗布見傷口很好啦
但是抓了傷口留疤痕就糟了= =


真是考驗我!!!


天呀~
你在玩我嗎~~~


厚厚厚
讓我中發票很多我考慮原諒你一點
讓我中樂透很多我考慮原諒你全部

哈哈哈哈
想被揍阿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