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車禍

我好幾天沒去補習
能翹課也翹課(噓)

因為我不想走路讓我的腳痛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翹課(?)

好啦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昨天去中國醫
我說我瘦了
讓我HIGH了一下~
因為我好久沒看過這個數字了
所以我HIGH了一晚~
(但是我很懷疑是因為沒吃飯去量體重所以瘦了嗎??管它的~就是瘦了啦!!)


今天去買中餐
遇到芳儀和拉拉他們
大家先是很驚訝的看著我的傷口
問我怎麼了
然後再重複那幾百遍的車禍過程
(其實我好想丟網址)

後來不知是誰跟我說了句:你變漂亮了(轟)

聽到這句話
腦袋瞬間有顆原子彈爆炸
轟的一聲
我呆了一下

噗~~
居然有人跟我說我變漂亮了耶~~

是怎樣~~
可是我沒人追也沒人愛阿~~
而且沒事就要當孤單老人心情鬱卒的要命
那怎會變漂亮呀~

而且因為車禍我好久沒用過洗面乳(噁)
都不敢見人了我
也沒有化妝阿(都不能洗臉畫個屁)
那怎會變漂亮呀?


是因為這次的車禍嗎?
那這個車禍也太HIGH~~
不只讓我變瘦還順便變漂亮的一種~~
迷之音:瘦只是個幌子
我:想被揍呀你!!


挖塞~~
這是傳說中的因禍得福嗎???


如果是
那是否可以順便讓我中一下發票或樂透~~

畢竟我在這次車禍中吐了很多錢出去~
應該說是讓我的老娘吐了很多錢給我~

讓我中一下發票或樂透
補貼一下我家中經濟方面~
似乎可以讓這個寒冬不太寒冬捏~~


噢~
拜託~
親愛的神明呀~~

您老人家都讓我變瘦變漂亮了~
那順便讓我中個發票或樂透吧~~


我跪下來求您了~~~(跪趴地)
讓我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