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看了分類就知道
又是有關車禍的事

不同的事
這次關係到我的頭= =


之前不是說去看了神經外科
他叫我吃肌肉鬆弛的藥嗎~


我看了看藥包
胃藥
肌肉鬆弛藥
抗發炎劑(?)


他們
各有各的副作用


胃藥的副作用:皮疹、眩暈、腸胃不適
抗發炎劑的副作用:腸胃不適、皮疹、水腫、長期使用可能影響肝腎功能
肌肉鬆弛藥的副作用:便秘、噁心、嘔吐、眩暈、頭痛


在這些副作用中
皮疹我不知道是什麼之外
(在我查了yahoo知識+之後我發現....我也有= =)

其他的副作用
我只能說
該有的
我一樣都沒少......


眩暈
TMD.....
我平常就很容易暈了
再吃下這個藥
我暈的更厲害
搞的我早上根本就起不來
因為動了就暈個半死
起床屁壓!


頭痛
GOD...
我平常也會痛
不用再來參一腳吧整個


噁心、嘔吐
很好
我平常吃太飽在聞到別人的食物味會噁心
但是我死都不會吐
又增加了我平常就會的東西


腸胃不適
我從小就腸胃不好
你還來


便秘
雖然沒有
但是他阻礙了我ㄧ些時候
真讓我不開心


水腫
難怪我覺得我胖了
TMD!!!!


皮疹
我查了知識+之後
發現
原來我也有= =
就在我的額頭傷口附近
難怪我的額頭最近很癢
我還以為是為了什麼勒
結果又是藥物的副作用......
吼~~




這些副作用
雖然我平常都會有(除了皮疹和便秘之外)
只是出現的時間不一致
也沒有這麼離譜


但是這次吃藥
讓我整個不舒服到極致


現在天天頭都很暈
暈到炸
讓我暈到很想直接倒在床上睡了
讓我騎車出去都會覺得有點驚驚
因為怕...
恩...


連帶的讓我心情不好
有時也會讓我食慾不好


天呀
天玩我之後
換醫生開藥玩我

什麼東西呀整個!!!





我真懷疑
七天份的藥
我可以吃到幾天

應該說是
會超過七天幾天


因為
一天三餐飯前飯後都要吃

但是
我都中午才起床


恩....
幾天可以吃完?
還要暈個幾天?
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天呀
不要再讓我暈了
我好痛苦= =





我要吐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