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今天又是一人自由行的日子

 

因為今天Beast又有行程拉

所以君他們又去囉

 

我就自己去逛了梨大

吃了超酷的雞蛋糕

裡面真的是一顆雞蛋的蛋糕

 

約時間要碰面

但是碰面一下之後他們又飄走了

約好了晚上明洞見

 

 

所以我又很HIGH的自己一個人去明洞了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

為毛我在月台找在哪邊上車的時候

用英文問韓國人:不理我

阿揪西也一直冷眼看著我

在我來回繞了月台四遍之後(因為月台上的人一直跟我說在對面坐車

 

我整個受不了的問阿揪西

阿揪西才指正確的地方給我(媽的幹嘛不早說

 

 

遇到日本人很貼心

雖然英文不好但是他直接開手機的地鐵圖告訴我該怎去明洞

 

 

到了明洞之後

先打給小金問他在哪

 

金:我在樂天免稅店

我:在地鐵哪啊?

金:我也不知道,你要不要坐計程車來

我:好吧

 

上第一台計程車

問小金樂天免稅店韓文怎說

 

金:唉唷你絕對不會啦!!

我:你就說說看咩

金:樂天免稅店(韓文

我:樂天免稅店?(彆腳韓文

 

直接把電話丟給阿揪西

阿揪西說他不知道怎去

所以就請我下車

 

叫了第二台計程車

阿揪西知道怎去

所以我又在韓國第一次坐了計程車

 

到了樂天免稅店後

等小金修完手機來找我

 

去了咖啡店聊天

 

但因為他有帶團

所以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聊天

 

來匆匆去匆匆的

也不能大聊天真可惜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你吃飯阿~~~

 

 

後來想去找SPAO

亂走

看到有位女生拿著SPAO的袋子

 

噢耶

快問路

 

結果問到了香港人

劈哩啪啦地說了一串英文

只擷取重點字的我

在聽完之後跟他說謝謝

就去找囉

 

 

明洞超多化妝品店的

但真心覺得不適合我去

因為我根本不逛XDDD

 

亂走又讓我走到了SPAO

還去了Everysing

 

衝著她說消費五萬就會有抽獎卷和SJ的袋子

我就真的消費了

 

但是結帳時才知道:沒有袋子

整個冒火阿

 

遇到兩位台灣人也說他們沒袋子

 

我就用英文問韓國店員:為毛沒袋子!!!!

他無法回應我

我問他有人會說中文嗎

只好說她找個會中文的來

 

但等了等都沒來

我就再問他:你不是要找個會中文的來嗎

 

會中文的來了

是大陸人

 

結果他就很衰的被我用很兇的語氣問:為毛沒袋子!!!為毛不補貨!!你知道是為了袋子而來嗎

他說:要等明天

我:明天我就不在韓國了

 

劈哩啪啦的兇了她一頓之後

因為懶得退

就一樣提著我的衣服上去Everysing

 

買了SS3的CD

跟李東海的照片拍了照

去上了廁所

 

某人打來了

就聊了一下天

問我在幹嘛之類的

 

後來君來了

聽到我在那消費就說:白癡喔!!那邊很貴ㄟ

 

帶我去了另一間店

媽的東西真的比較便宜欸!!!

 

且東西好多

買自己的東西又幫人買

瞬間把錢花光

還請君先幫我刷卡

回國再還他

 

去明洞換了錢

匯率不錯

但是也沒多久就花得差不多= =

 

 

唉唉唉

明天要回國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