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我想請問您
最近有沒有這麼的愛我~

我知道你從我還在我娘肚子裡就一直想把我帶走
所以讓臍帶繞了我脖子三圈
打算讓我在肚子裡缺氧掛掉
只可惜我娘正好產檢救了我
擦肩而過

再來就是手斷掉那次
雖然我小小年紀沒記憶
但聽我爹說我自己拿著我的斷手
邊噴血邊走回家
害我老爹很急忙的飆車送我進醫院
還好沒失血過多
第二次擦肩而過

其實我沒啥小時後的記憶
所以直接跳到綠島那次

綠島本應是快快樂樂出去玩
誰知你突然讓我跟我的暈船藥產生排斥
害我全身發麻+蒼白
還順便讓我手整個捲起來
但是莫名奇妙他自己慢慢退了
第三次擦肩而過


再來就是好幾次的車禍跟差點車禍
每次都讓我跟你擦肩而過
但是總讓我身上多了很多的記號
就是我的那些疤

差點車禍則是讓我心中挫的要死

說說今天好了
又是再一次的與您擦肩而過

騎車去中山醫的我
因為下雨+晚上視線不好+那邊路燈不太有用
所以路邊一位車門開的超大的阿姨
外加車子超阿罵黑

讓我在快到的時候才發現他的存在
但是我的車速....不慢....

所以撞上非死即重傷
但是還好的
您高抬貴手
讓我成功的閃過他

所以我們又再一次的擦肩而過

今年
應該說是這兩個月
已經讓我集滿三次了


可以放過我了嗎?
我好累說!!!


而且這讓我的放血整個白費啦!!
捐血中心請還我血謝謝!!



事不過三
希望這句話可以開始發揮它的效用

還有否極泰來
我希望你快點發揮你的效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