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看到標題

我又坐著救護車進急診室了


沒別的原因

因為
我又車禍了~


這次不是自己打滑
也不是去撞狗
而是我被撞了~


被計程車撞了


倒地的時候撞到頭
所以我又再度坐著救護車進了急診室


被送進急診室之後
第一次坐著輪椅被人推來推去
因為我頭暈加上腳扭到= =

然後呢
醫生沒叫我去檢查頭
卻幫我照了腳的X光

說是有點腦震盪
叫我回家觀察兩天


而且護士是怎樣
就算我只是破皮沒流血
你也不用在我面前跟另一人講說:看到這傷口,我一點都不想上藥吧




好的
現在我頭痛腳痛
然後全身也在痛






所以
朋友們
現在是你們展現朋友愛的時候了

我想吃水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