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美
也對不起
讓你跟我一起被撞
還好你沒事
真的

謝謝你幫我留在現場跟警察講話
還推著坐在輪椅上的我走來走去
辛苦你啦!!!!





感謝阿暐
謝謝你跟我秘書說了一些要注意的東西

但是
你還是沒回答我跟我秘書問的問題阿= =
我要跟警專客訴啦!!!
哈哈





感謝流汗
雖然是我先打給你的
不過你的關心有收到
若是有水果或是火雞肉飯我會更開心!!






感謝瑩容
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的情形
雖然到最後你跟小美聊開了= =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的
哈哈

跨年記得來啊!!
床會分你睡的~






感謝榮傑
晚上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要吃水果~
記得帶水果來探病
今天和子鏞一起來送水果+看我怎樣

謝謝阿~
心意方面真的讓我很感動~






感謝子鏞
謝謝你的2.5塊娃娃
雖然我真的覺得你夾到的過程很好笑

還有
是不用我要到哪裡你就要炸掉哪裡吧
想被揍啊!!!!
小心在你炸我之前我就先暗殺你!!

不過真的謝你阿~
心意方面也有讓我很感動
哈哈





感謝裕龍
雖然你關心我的方式還是讓我很想揍你
不過我真的有後悔為什麼那時候上救護車不說我要去中山醫ㄟ!!
降子你就可以來探病+送病歷了說
哈哈

心意心意
我等著你的心意
哈哈






感謝乾哥
雖然你又把我念了一頓
不過看到你問了我一大堆問題+告訴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我就知道你還是很擔心我的啦~
哈哈







感謝其他我沒打到的朋友們
不管是打電話問我怎樣
還是在網誌上問我怎樣
或是在MSN上問我怎樣

都很謝謝你們啊!!




我很感動
真的
哈哈










但是我弟沒理我是怎麼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