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到幾天了

只有一個字



當天頭痛+頭暈
本來好了
結果今晚又痛了= =


腰上的黑青很痛
因為很大一塊
差不多有兩指到三指寬
長度跟我的手指一樣長
誰摸到我都會哀嚎



肩膀跟五十肩一樣
因為手只能舉到一定的高度
超過我的手就會痛
左手痛彎曲的地方
右手痛蝴蝶袖的地方

脫個衣服都可以唉唉叫
還要變成彎腰脫

這時就要說
為什麼衣服不能直接撕開
自以為紙糊的一種


脖子依舊痠痛
要轉頭看人需要全身動
而且是時速十
超過就會皺眉頭
因為痛



腳扭到的地方
只要下樓梯不要太大力
基本上都不太會痛
但是明天要去復診就是= =





頭部外傷須知告訴我
食物和水都應該要減少
但是我越吃越多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那個要來了
所以開始暴飲暴食

還是撞到頭了
所以開始狂吃

我想
這是為暴食的行為合理化的藉口

因為
小腹不會騙人
肚子不會騙人
臉圓不會騙人

體重稍微騙人
因為他沒動過
但也可能是體重機壞了
什麼意~~~


ㄟ黑~
好拔必的一種~
好了吧我~


該睡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