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復診
骨科醫生講話超級霹靂無敵快又黏在一起
加上我其實沒啥在聽他講話
所以其實我聽不太懂他在說啥

只能茫然說聲蛤?
或是茫然的看著護士等他幫我翻譯

在我準備出去診療室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我聽懂了

你有骨折過嗎?
沒有啊!!我只有習慣性扭傷
你腳那邊有骨折的舊傷ㄟ
蛤???但是我只有扭傷過阿!!


好的
我聽不懂了
也茫然了




我腳有骨折過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ㄟ
我只知道我有習慣性扭傷
但我從不知道我腳有骨折過啊!!!!!!


誰能幫我解答
我真的茫然了




越檢查越多病是怎樣




下次去檢查心臟好了!!!!



存多一點錢再去做全身健康檢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