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對
今天發生了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的事

就是
我之前不是說有人跟我告白
被我拒絕幾次就再接再厲幾次的那位
就是那位告白男


先前說請我跟他交往就算了

今天他說了一句更勁爆的話
勁爆到我差點從椅子上跌倒
外加被我的口水嗆死
然後讓我隔壁的笑翻的話


































就是
請妳嫁給我......

而會說這句話的原因是因為

我(他)想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
如果可以請你(我)跟我(他)交往

也許 我(他)很輕挑
但 我(他)保證 不會讓你(我)哭





聽到這句話
我想
我很難保持冷靜















保持冷靜不翻桌

















奪走了我人生第一次被告白就算了
還奪走我人生第一次被求婚

機勒
我降是不會開心的好不!!!





欸拜託我才幾歲
21歲又五個月耶!!!

雖然我老愛說我畢業就要嫁人
但是我沒有想要嫁人的意思好不!!!


而且我嫁人的年齡叫做28
是28不是21ok!!!


而且人生中第一次的被求婚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沒了
誰會開心呀!!!!!







老爸阿~
我是跟你說幫我找個好姻緣

但是是要我喜歡的人阿!!!
不是這位網路上的人好不!!

而且人家明明就跟你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
不是降子玩我的吧....


月老爺爺呀~
我是想有個男友沒錯啦

但是是要我喜歡的人阿!!!
不是這位網路上的人好不!!!

而且您明明就知道我的紅線牽在誰身上
不是降子玩我的吧....




我發現
我爸走的前後
我的桃花朵朵開

整個就是What happen???





孽緣
拜託幫我剪掉!!!

我要好姻緣
我要好桃花
不要爛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