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復胖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結果你們又在那邊說讓我更心情差的話= =


吼吼吼
我不想啦!!!
我不想聽到你們說那些話啦!!!


兩年前的事
我不想要再來一次了
我也不想要再看一次絕命聖誕夜(是嗎?)了


一個就可以讓我痛苦不短的時間了

ㄟ~
其實也還好
但是當時很痛是真的
畢竟衝擊真的很大
大到超想死!!



但是我不想要再來一次!!
降子我又會再痛苦一次

噢不!!!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地上打滾)
悉囉!!!安推!!
悉囉西囉西囉!!
安堆安堆安堆!!!




再來一次的話
我就要自我了斷= =+

然後在我要出家之前
就一直清心寡欲+六根清淨吧!!!
直到我真的去出家= =+




















外加把我的紅線剪斷(失心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