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流汗來台中的日子

他沒事幹麻來勒?
因為他要來考研究所阿~~
所以他今天來了台中

雖然說他很囂張的給我坐高鐵來
不過他是白痴
上高鐵才跟我們說:他14分鐘後到

真是!!
哪有人只給別人14分鐘的時間去中山醫阿!!!
你當我用飛的阿!!!
還是馬路其實是我家開的所以沒人敢擋我?

真是
超想揍他搭!!


為了幫流汗先慶祝他的生日
(誰叫他每次生日他都在嘉義~害我們都沒辦法幫他慶生)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蛋糕
為了保護這個蛋糕
整個就騎的很憋!!!
讓我不知道被多少機車超過
害我整個很無言

到了侯征宿舍樓下
吃完了一包鹹酥雞
他們居然還沒出現

打電話去問
結果侯征的車又出問題= =
所以他們又去大慶校區的YAMAHA修車

流汗叫我們過去
但是在過去的途中
侯征又打來
結果....
我的手機套不見了啦!!!!!!!!!!!!!
害我差點在中山醫飆淚

終於找到他們
結果又跟我說要回宿舍放東西
那請問我們是去心酸的?
我的手機套也是不見心酸的(淚奔)


等了很久
吹風吹的我們頭都痛了
才終於下來

出發去一中
決定吃法多

為了不要讓流汗發現這個蛋糕
我整個人都在躲躲藏藏
有夠累的啦!!!


開始吃飯
大家就開始拍照聊天

吃的飽飽
重頭戲就來啦~

因為很多人在旁邊
所以我們只好小小聲的唱:祝你生日快樂~~
整個就唱的很憋+尷尬

切完蛋糕
吃完蛋糕
大家整個飽上加飽

就去走路消化拉~
然後勒~
那兩位無聊男子
又給我去買魔術方塊= =

真是........
有沒有那麼無聊= =


等到買完之後
大家就回家啦~






但是哀怨的我
現在卻不能睡覺.........

因為要坐早上6:11的車
我害怕........
睡了就聽不到鬧鐘聲了.......


所以
我很努力的ㄍㄧㄣ..........



大陸的舅舅
你真是害慘我了(踹)

不只讓我明天不能繼續跟野少年們相聚
還害我不能睡覺只為了趕車

真是.......
唉唉唉

算了
反正人生只見一次面~
未來有沒有機會見面也不知道~

算了算了~~
就當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