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流汗來了~
流汗又來了~

幹麻來勒
來考試

考啥勒
考研究所~


話說
流汗報了我們學校的研究所
明天要考試~

所以間隔沒多久的時間
他又來台中了~~

久未見面的野少年們
當然就要聚一聚拉~


晚上七點多
出發去一中

叫他們先去Mr.38排隊
結果卻是我們先到
還足足等了他們快20分鐘
有多想乎巴掌方面!!


等了很久
老娘整個快餓死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

流汗整個很弱
連咖哩的辣都受不了
害我整個很想找他去吃麻辣鍋(被揍)

侯征這次明明沒吃虛空
卻又進入了虛空的世界
還講出了跟上次一樣的話:怎麼可以吃這麼飽!!下次不要再吃這家了
但是卻又一直跟我們進這家店吃飯


吃完飯開始大聊天
我只能說
流汗的拍照技術依舊的爛!!
爛到爆!!
整個手晃的跟什麼一樣!!

若我沒記錯
我的奧林帕斯似乎...有防手震捏~~
還可以拍成跟鬼一樣
真是厲害厲害~(攤手)


吃完飯
聊天聊的差不多
兄弟來了

流汗說要看兄弟
所以大家移駕到火車站
看了兄弟一眼
講幾句話

大家各自回家



回到家的我
好無聊~

只好在那邊大放音樂

本想看電影
卻看到忘記
整個超瞎搭~




唉唉
無聊的夜晚
一個人的夜晚

還是大聲放音樂吵死隔壁的最好

還有睡覺是最實際的拉~



我親愛的周爺爺~
我來找你約會囉~~
準備好棋盤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