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在一切尚未塵埃落定之前

還是會胡思亂想
還是會胡亂忌妒
還是會胡亂猜測
還是會胡亂傷心


是正常嗎

我想應該是~




因為
一切都在一個不明確的渾沌地帶


妳根本無法隨意猜測
也猜測不到接下來的結果



就算猜了

我想
也不見得會準確


因為你只是自己猜測
而不是明確知道答案












如果可以
真想把腦袋淨空











這樣
是不是就可以少煩惱一點?


這樣
是不是就可以多開心一點?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長大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面對長大後的世界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我猜不透也不想猜






如果可以
我只想安安分分的當個小孩

什麼都不用煩惱
什麼都無憂無慮















有返老還童的撇步嗎?








如果有

我真想去學

















世上有小叮噹嗎?







如果有
我真想養一隻


















這世界上有魔法嗎?





如果有
我真想當個女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