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牙膏

很快的
你就要去當兵了
就在那8/5

今天幫你辦個類似歡送會的唱歌活動
雖然我老是在點組曲
雖然榮傑都小聲唱歌
雖然裕龍老是在飆高音
雖然奇隆被裕龍捏的很慘
雖然你都點沒人會唱的歌


雖然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們看不到你的當兵頭(被揍)
也沒辦法去送你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會去軍營裡面看你的

就算我不能休假日
我也一定會死都要排出一個假日去找你的



不過還是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歡送會
雖然一點都不像拉
哈哈哈



不過我今天真的笑的很開心
也唱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說
真的超開心的





不管怎樣
祝福你在軍中一切順利
也希望你可以很快的再跟我們一起出去~


但是在軍中請小心
千萬別被撿肥皂黑!!!
要記得裕隆教你的撿肥皂標準姿勢阿
哈~



下次等我回來的時候
我們再去聚會吧~~


地點
我想就在牙膏的軍營那好了

不過我覺得他會想揍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