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久違的花蓮
回到家第一件事
不是睡覺

而是想殺了我妹的狗

為什麼呢
因為那隻臭狗
讓我ㄧ回家就中獎

不用懷疑
就是踩中他的尿

不過
還好是尿不是屎
不然我真的會殺了他= =+


如果在客廳就算了
問題是
他在浴室

老娘我準備要洗澡的時候
就踩到溼溼的

原以為只是水
一看
黃黃的

夭壽
林奈吉
真的不用用這樣的方式歡迎我回家



今天一早起床
榮傑好早的就到了
不過我的隱形眼鏡在跟我唱反調
我帶了好久才甘願進去
所以讓他等了一下
SORRY拉~~


到了基金會
李裕龍是不用一看到我剪頭髮就給我翻白眼好不
我剪頭髮不行喔= =

還有林奇隆
"老學姊"是怎麼回事
想被揍阿!!


先拍了一輪照
看著裕龍一直給我在那邊名模照是怎麼回事

等等等
終於要開始了


"老希望種子"先開場(換我被揍)
硬逼巫林讓位給我坐著錄影
不過我真怕錄出來的都會有風聲呼呼呼
因為我坐在電扇前面


等到秉文講話的時候
他講到哭了
接著講話的聖芳也落淚了
害我看一看整個也都要落淚拉~~
真是有夠感情澎湃搭~~


噢天~
真是
都想到去年結業式了我~

可惜好多人都沒有回來
我本來想揍楊爵的說= =+


結束之後
我跟已經畢業的希望種子一起去吃飯
整個超好笑搭

恩偉整個很愛憶當年
嘟咪都要揍他了

原來亞晨跟我同年阿
還跟啟瑞認識
我今天才知道
不過後面那句有差嗎




今天的結業式整個很好笑又感動
噢~
真是要落淚了(不過我那位阿)

後來的吃飯也很好笑
好久沒有笑這麼開了
哈~


不過今天最歡迎的
不是榮傑

而是雨果


誰是雨果呢
就是恩偉帶來的一個弟弟
老爸是法國人~
中法混血
整個超~~~~~~~~~~可愛搭~~~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拍照
還有從頭Bonjour到尾是怎麼回事

不過他好害羞就是
但是玩開了之後
整個一直黏著我們阿~

噢噢噢~
真是可愛
我好想把他帶回家喔~~~


弟弟阿~
等姊姊有錢去法國玩的時候
記得要讓姊姊住你家還有帶我出去玩黑
哈哈~



噢~
真是可愛的弟弟~~~~~
想到還是很想帶他回家~~
哈~~





好累
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