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東展盃

雖說我不會打排球
但我還是起個大早去看排球

為什麼
因為每天呆在家裡好無聊
而且要離開花蓮了
總要有些熱血的活動
(噗~是多熱血方面)


騎到慈濟對面
剛停好車
榮傑就打來說:他們已經在練球了,叫我問警衛要怎進去!還有~秉文要喝水

想說
既然他們都開始練球了
我就慢慢的吃完我的早餐在進去


吃完了
看到他們用一種很猛的拉筋方式在拉筋
看的我腳都痛了

然後
一堆人在我旁邊說想吐是怎麼回事
想被揍阿
害我聽完之後整個也很想吐= =


比賽開始
莫名奇妙變成經理是怎麼回事

那不就還好大一有當過排球隊經理
不過好像也沒在做什麼捏~




整場比賽都很猛
阿彬一直在那邊飛來飛去
搞的我的照片裡面幾乎都是他跳起來殺球的畫面
到底~


雖說榮傑也有殺球
不過不知怎麼回事
常常出界
晚上聽他說
是太緊張了啦~

放心放心
Don't worry~
打下去就對了



秉文下午整個很猛阿~
換他跟阿彬有得拼



老巫是想被乎巴掌是否
居然忘記姊姊我是他學姐
還要講出我們一起逛逢甲才想起來


江翊方面
那個積極度阿
是不必跑到一半說:謝謝你囉
還有那個原住民時間方面~
小心被阿彬揍




阿塔
sorry我很慢才想起你阿~
晚上北濱方面
是不用集中火力幫我編劇的~



還有中午吃飯
那個攝影棚是怎麼回事
整個就在大家面前拍起了主題照阿
玩的很開方面
都是我們的笑聲了整個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笑的我嗓子都開了還有點卡痰
還有秉文的破音也太經典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
真的好熱阿~~~~~~~~~~~~~~~~~~~~~~~~~~~

我都要蒸發了整個





今天很好~
大家都是2:0去over對方
很好很好~

大家明天加油啦~
等我拜拜完
我會儘早趕回去的~!



加油加油加油~
我想要那個禮物
不對~
是冠軍的獎品(到底~)



加油啦~
我會幫你們拍很多照片的XDDD





秉文
你小心嘿= =+
哈哈








但是沙排那個編劇方面
給我忘記!!
是不必幫我設下那麼多劇本的~
我笑的好累~


還有榮傑
不要在大家都忘記的時候提醒他們= =
醬子我的劇本會越編越多!!
很拔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