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我孤單難過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我生氣亂罵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我歇斯底里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我嚎啕大哭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我大吼大叫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我大笑大鬧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我需要發洩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我說要去死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不管我做啥的時候有你們
真開心我這一輩子可以認識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
我親愛的的朋友
我親愛的好朋友
我親愛的好姊妹
我親愛的野少年
我親愛的大家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親愛的hon
ey
我親愛的寵物們
我親愛的everyone


真開心我活著的時候認識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