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一直相信神明創造我來這世上必定有祂的意義
我知道我擁有一些別人沒有的能力
只是也許長大了
靈魂不再如小時一般純淨
所以他漸漸的薄弱

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人生在世就是要修行
還有給予肯定自己和他人的力量
並將這些正面力量散布給全世界



我不想做逃避的人
即使遇到再多苦難
我也要笑著走下去
並且努力突破難題

感謝每一次在我遇到挫折苦難時出現的貴人
謝謝你們給予我很多的幫助和開導
讓我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我知道神明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
也知道爸爸和嘟嘟有在身邊保護我和家人

在我還無法與你們對話和看見你們之前

我想
我會先與自己對話還有看見我自己
給予自己正向的力量
讓自己的靈魂成為一個純淨的靈魂
來對抗這個黑暗的世界和汙濁的人心


想法天真不是罪
而是相信這世界

相信人心不是笨
而是相信這一切


日子難過
也要笑著過下去

因為
人不是因為幸福才笑
而是笑著才會幸福



我相信
幸運一直在我身邊

也相信
我擁有突破一切困難的力量


因為
我擁有你們所沒擁有的

就是一顆想法單純天真的心
還有相信世界很美好的想法

還有
永遠陪伴著我的家人們
在我難過時陪我的朋友
在我挫折時出現的貴人
和跟我一起活著的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