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今天是個好日子


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是個超級好日子


然後呢
我人在墾丁過生日


是說
現在雖然是生日
但是我卻趴在民宿床上打電腦


然後呢
聽說明天會很精彩

所以呢
期待明天




最後我要來狂罵一個人


因為一個男生
坐火車在我旁邊


我生平最討厭別人碰我
尤其是不認識的


然後呢
那個死胖子一直碰到我


一下用腳
一下用屁股


我人已經夠大隻了
我還能夠讓我的位置跟中間的桿子可以有放一瓶7-11製作的水瓶空格出現
你就知道我多憋

但是重點
我已經夠難坐了
而且很不爽了

他還一直碰到我




最後最誇張的
就是他的腳都給我越過那條中線了

媽的
當那兩個位置都你買的就對!!!


明明就做得很明顯
一碰到我就馬上縮腳
不然就是馬上動位置

最後連嘖都出現ˇ了
還有碎碎念



當你眼瞎看不見就對



你只是戴耳機
不是戴墨鏡和眼瞎好不


還跟我到同一站下車

媽的
害我今天超級霹靂無敵不爽



結果又多花了至少四小時的時間在坐火車


只因為不知道哪個混帳跟我說屏東有接駁車去墾丁

明明就是枋寮


害我又多花很多時間


整個火氣超大的啊!!!!


氣死我了




明天要好好玩!!

我要快樂的過生日(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