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家人、朋友從FB、Line、簡訊、電話集結而成的破百生日祝福♥

 

FB的各位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我都很感謝你的生日祝福♥

 

感謝同事因為我要出差而提前幫我過生日和送我生日禮物♥

 

感謝外地的朋友特地趕在我出差前寄禮物和卡片來♥

 

感謝我親愛的為了我的生日從遠方寄生日禮物和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我寶貝和經紀人特地要幫我過生日♥♥♥

 

 

這幾年的生日都很"特別"今年依舊延續慣例非常的特別~

 

98:姊妹墾丁奔浪遊

99:笑翻的高麗菜、水槍攻擊(看著當時的替代役朋友們

100:馬祖殺殺殺之旅(殺殺殺的部份看著蔡某人

101:帶一群長輩屏東出差...

 

回想起這些回憶真的都很好笑也很難忘

感謝不同時期的你們陪我渡過好幾年不一樣的生日

 

希望生日願望能實現

也希望我和我的雷雷(生日)夥伴們都能一直一起開心的過生活♥♥

 

我愛你們♥

 

 

 

-----------------------------------------------------

一封信

包含無限的祝福

 

一個遠道而來的禮物

包含無限的心意

 

一通電話

包含無限的誠意

 

謝謝愛我的你

為了我做那麼多♥

 

看到的當下

 

真的

很感動

 

 

-----------------------------------------

我收到我親愛的寄來的禮物了

看到外面的宅配名稱我整個在小7門外大笑

但回家拆完禮物就哭哭了

 

我的禮物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