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
2天

4巡
4天

6場
6天
同一片段
哭了6次

最後一天的最後
2天
哭了2次


從韓國哭回台灣
哭得跟什麼一樣


朴正洙你今天哭屁喔
害我跟著你一起哭


李東海我要從今天開始安踢你!!!!!
我給了你4天的機會
你自己放棄了3天半

活該(挖鼻孔


曹圭賢你很甘心
李晟敏也很甘心

我到哪區的哪個位置
你們就跟著我到哪個位置

朴正洙更甘心
除了一直跟著我之外
還一直90度鞠躬
但我只想說:小心你的腰啊


除了李東海之外的人都跟我對過眼打過招呼
所以
我開始追你們吧

反正我本來就團飯
爬來爬去也沒差


李東海
你去冷宮吧(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