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憶太多

就挑重點寫囉

 

但是我的廢話(X)心得(O)很多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寫很多

 

默默地寫了一堆

就乾脆當前傳吧(你以為你寫傳記嗎

 

 

寫在前面的是

本來要放棄的我

因為朋友說的:你不要放棄

所以我去了

 

還很ㄍㄧㄣ的死都不看視頻

只為了要保有神秘感和驚喜感

 

但是真的很感謝我朋友對我說了那句話

我才能夠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於是

沒有全勤的2巡之外

從3巡、KRY、4巡到這次的5巡

我都全勤了= =

 

但是Fan Party

sorry

我不想去吃醋

所以我有挑著看...

 

 

 

從2巡看到現在

雖然人數一直在減少很悲桑

但是真的能看見他們為了我們所做的改變

 

聽說李赫宰是控制哥

完美的控制了首爾場在時間內結束

但是卻在台灣玩瘋了

 

還脫下了代表自尊的鞋子

只為了讓我們開心

還有:不想太快結束

 

每年粉絲們的應援也是一直求新求變

每一次都讓他們有不同的感動之外

我自己也有很多的感動

 

還有

我終於聽到我最愛的marry u了

能在這首我最愛的歌耍他們

真的是一件超爽的事情啊!!!!!!!(菸

 

 

也許你會問

為什麼我那麼愛他們

 

因為

他們真心對待我們

他們真心疼愛我們

他們真心害怕我們不要他們

他們真的是個愛哭鬼

 

還有

我不是把他們當成偶像看待

而是把他們當成朋友

雖然我的這群朋友們不見得知道我的存在

但是我依舊很愛他們

 

 

安踢愛的成分也不少就是了(挖鼻孔

 

 

 

好了

節目開始

我的心得也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