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50件事情

我希望我能夠在有生之年完成

 

有的是短程目標

有的是中程目標

有的是長程目標

 

不管時間多長多短

我都希望我能夠完成:屬於我的人生50件事

 

如果完成了

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想法和目標可以取代已完成的事情

讓我自己有更多的目標可以去達成

豐富我的人生

 

人生是自己創造的

任何人都沒有理由來抹殺自己

也不要用理由來說服自己:我這樣很好

 

如果連做都不做就在那兒哭腰自己怎樣

是不會有人同情你的

 

至少

我就絕對不會同情你~

 

 

 

希望這50件事我可以說到做到~~

我想要完成這項壯舉啊~~~

 

人生的4分之1時可以想到我的人生中要完成這些事

 

我真的覺得:我的腦袋不是都沒在動~我的人生其實也沒有很無聊~

雖然鳥事真的很多

哈哈哈

 

 

但至少

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的理想

我有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人蔘煮雞湯最好了啦(菸)

 

 

最應該要完成的一件事情

就是睡覺去!!

 

 

 

 

後記:

我一直以為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或者

我要做到的事情很多

 

我也一直以為

交男朋友事會在這些50件事中的其中之一

 

真正寫起來

 

才知道

要想到50件事

還是很困難的

 

 

也才發現

其實交不交男朋友

 

對我來說

好像也沒有到必須餒

 

因為我想做到的事情

好像真的很多

 

但卻又在這些事裡發現

原來我的慾望都這麼簡單且容易達成

 

哈哈哈

看來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件好事呢~~~

 

 

男朋友就隨緣吧!!!

有就有

沒有就~~自己好好過囉~~~

 

 

 

 

至少某人的希望

我達成了

只是如何維持而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