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照顧好自己

不得不說,我知道我最欠揍的就是生病不看醫生這點,我也知道不少朋友因為這點想揍我,但,我真的很討厭看醫生!

基於這樣的理由,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所以,請不要逼我去看醫生,謝謝!

 

 

27.對自己有自信

自己對自己有自信這點很重要,因為他決定了你能不能勇敢的走下去,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自信了,又要別人如何相信你呢~

但,我說的是自信不是自傲喔!!

自傲的話,我還是會想呼你巴掌的!!

 

 

28.每天12點前睡覺

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但我還是必須努力做到!!為了我的身體~我要加油

但其實.....應該是10以前睡覺的.......

我覺得

先從小地方開始改好了

等到做的到12點睡覺,再來去做到10點前睡覺好了!!

 

 

29.不吃冰的

也是一樣,為了自己的身體,我要努力做到不吃冰的!!

那...去冰可以嗎(被揍

 

 

30.領養一個小孩

不是一定要留在身邊才叫領養,每月固定捐錢讓孩子的生活可以好過,對我來說,這也叫領養。

我不求能夠讓他完全脫離這樣的生活,但我只求:因為我的幫助,讓他能夠生活好過些,也希望他能夠不對拋棄他的父母以及社會失望,進而變成邊緣型人格,我還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夠開心知足的過每一天的。

 

 

31.改掉壞習慣

我知道我有不少的壞習慣:賴床啊、起床氣啊、罵髒話啊等等等,我不奢望我會完全改掉,但我希望我能更好!

 

 

32.認真存錢也認真花錢

我覺得:錢花光了,再賺就有。

何必限定自己:一定要存到多少錢才能做什麼事情?

 

存錢是需要的,因為要避免哪天急需用一筆錢

但,若因為存錢想讓"未來"的自己好過,卻讓"現在"的自己不好過,那還有什麼意義?

 

人不就是要把握當下嗎?

所以對我來說:只要花錢不要太over,一切好說。

 

 

33.每年想不同的生日卡片梗給我媽

是說,我發現每年我最期待的除了生日禮物之外,就是卡片了,因為可以看到大家的心意。

那既然這樣,就每年想不同的卡片梗給我媽囉~~禮物的部分,就另外想囉~

心意心意~~心意最重要啊~~

 

 

34.不隨便晃點人

因為我討厭,所以我也不輕易晃點人。

被晃點的滋味很難受的(菸)

 

 

35.不隨意遷怒別人

基本上,也是因為我討厭,所以我也不隨便遷怒別人。

除非你百分之百確定我可以忍受你遷怒我,不然,真的不要隨意挑戰我。

 

 

36.不讓自己遺憾

我真的覺得:人生中遺憾的事情太多了,我真的不想再有任何的遺憾,所以很多事情,我寧願做了再說。

即使撞得頭破血流,至少,未來的我不會感到遺憾。

 

 

37.跟某人一樣傻

因為這也是某人的希望,我想他的本意是:希望我不要變吧。

好的,既然是你的希望,那我就達成你的願望囉~哈哈哈~應該是我也不想變吧~ 

我覺得還是當個單純的人好~~雖然容易被騙,但也容易滿足!!

我只想做個簡簡單單的人,所以,複雜的事情請不要找上我~

 

 

38.給我愛的人支持

不管是精神上的支持還是言語上的支持,我都希望我愛的人兒(家人、朋友等)可以每天開心的生活,所以,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希望我的存在是可以支持他走過不快樂的時間。

我也會希望我的存在可以給予他安心的感覺,讓他可以不會擔心接下來會面對的困難。

 

 

39.給難過或需要的朋友一個擁抱

我覺得,當人難過的時候,其實說再多有時都不太有用,不如就給他一個擁抱,讓他知道你在他身邊支持著他,這是最有效的!

因為我常常在這招下陣亡,來個擁抱我直接就崩潰哭了~哈哈哈

 

 

40.不要亂花錢

恩...我知道我還滿愛亂買東西的,所以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愛亂花錢!!

即使是省小錢花大錢好像也不太好

重點是:要留錢出國玩啊!!(誤

 

 

41.不為別人而活

說真的,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為什麼要為了別人而活啊?

如果都是為別人而活,那就不叫做林怡芳的人生,而是別人幫林怡芳決定的人生了。

 

 

42.不為別人無心之語而受傷

恩...這點我滿常中招的,因為別人的無心之語而難過,然後我就抱著難過的心情睡覺或是默默哭泣。

好一點的話,睡一覺就好了

難一點的話,要延續個好幾天

 

我想,這是我目前最需要練習的!!

不然我整天難過就夠了(菸)

 

 

43.把自己買來或是別人送的書看完

轉頭看,我的書架上有不少的書,雖然大多是語言書,或是一些我喜歡的書(EX:歌劇魅影)

或是當我低潮的時候,關心我的人所送我的書,希望能夠讓我站起來

不管什麼書,我還是希望我能夠用心把他看完

搞不好我看完之後我的語言就能突飛猛進(握拳

 

 

44.定時整理房間

雖然我是處女座,但我真的想說:不是處女座都是房間和桌子整齊的好嗎!!

我有我的潔癖沒錯,但不是用在房間和桌子整齊的,以至於有時我房間亂到我媽會想扁我。

雖然我打掃的慾望來的時候,我可以大半夜的跪在地上擦三次地板、把馬桶和浴缸刷他個三次,若要問我為什麼都是三次,我會說:我也不知道...就覺得三次才夠乾淨啊!!

 

 

45.記住好朋友生日

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的生日被記住,也或許不是每個人啦~

但我會希望我自己的生日被我的好朋友們記住,而不是要FB提醒或是我"明示"才會想起來:喔~對齁你生日餒!

這感覺很差

 

所以我會希望我自己把好朋友生日記起來,能記起所有朋友的生日當然最好,但我的記憶力......所以我還是先從好朋友生日記起好了XDDDD

 

 

46.每天要喝2000C.C以上的水

雖然喝2000C.C.以上的水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前提是:我那天沒有忘記喝水才行

不用懷疑,我只要桌上有飲料,我就會忘記喝水...

為了身體健康,我還是要努力的喝水啊~~

 

 

47.每個禮拜至少走路三天

雖然這是賭氣而來的事情

但不得不說,某人用酷龍來激我真是用對了,

 

只能說

一直到現在.

我整個用賭氣的心情瘋狂去做這件事情

 

雖然我依舊不會跑步

但至少,我被激到肯走路就很好了XDDD

 

 

48.每個禮拜都要吃水果

這件事情呢,住在家裡的時候是件很簡單的事情,自己住了之後,我都不知道我哪時才會去買水果...

應該說是:就算我買了水果,我也要努力記得他在我的冰箱裡,我才能夠在時間內把他吃光...

所以呢,還是一樣,為了我自己,我要記得吃水果!!

 

 

49.想吃什麼就去吃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每天都在哭邀我想吃什麼,但我卻都沒去吃。

等到我被想吃的慾望壓垮時,我就會開始瘋狂的亂吃,這樣真的對我自己不好

 

為了避免我爆肥,所以我還是想吃什麼就去吃吧!!

只要是在正常的範圍內就好~總比暴飲暴食好~

減肥這件事情,就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