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不幸福,快不快樂,完全決於自己的意念

 

這是我的人生

我想要完成很多: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想要完成的事很多

但能不能做到又是一回事~

 

所以我希望

這些事情

是我可以做到的!!

 

1.每年出國玩一次

不管是自己一人帶著我的綠色小包包浪跡天涯(好熟悉的台詞)的包袱款款衝出國、攜家帶眷一起GO或是三五好友衝衝衝,我都一定要做到每年至少出國玩一次!

 

不是說我一定要去韓國啦~但是每年可以有一個動力促使自己去完成不是很好嗎~~

但看看目前的扣打,好像韓國最容易餒(大笑

 

 

2.每年看一次演唱會

不管是出國看還是在台灣看

這是我的最佳消遣和最讓我開心的時刻,不管怎樣,只要SJ或w-inds.有來,一年至少要去看他們一次啊~~

只能說:這不管是誰來說都阻止不了我吧~

 

 

3.至少學會一個外語

雖然說,我想學好英文、韓文和日文,但是在家鄉的有限資源下,我想快點學好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只能盡力而為囉!!這還真的沒法限定時間= =

 

 

4.30歲以前一定要出國Working Holiday!!!

我的夢想就是去澳洲、韓國跟日本Working Holiday,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我不奢望一定要三個國家都去,但至少,30歲以前一定要去一個國家Working Holiday。

 

 

5.待在另一個國家至少一年

從小就對其他國家很有興趣,想待在那個國家至少一年,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學習在國外的獨自生活,體驗不同的人生,不是很酷嗎?

 

 

6.不貪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人生在世,知足常樂最重要,不奢望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貪求別人的東西,也不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更別提去搶奪別人的,只求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對得起自己。

 

 

7.不去看別人得到什麼,而是看自己擁有什麼

我覺得,羨慕別人有什麼是永遠羨慕不完的,不如看自己擁有些什麼,即使只是簡單的小小幸福,那也是自己擁有的,更應該好好珍惜

 

 

8.珍惜身邊的所有朋友

只要你來到我身邊,願意跟我當朋友,我都會用真心去跟你交朋友。有難我會幫,有福我會分享。

但請記住,不要隨意利用我跟傷害我,我還是會翻臉的(笑

 

 

9.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very important)

阿公突然的離開,說真的,心空了很大一塊,但知道你們都過得不錯,心也放下了許多;

所以,還是好好的珍惜跟家人的相處時光比較重要,不然人走了,真的只剩照片和回憶了。

 

 

10.承諾的事情一定做到

基本上,要我承諾一件事情很難,因為會先評估自己做不做得到,做不到的事情,要我答應是非常難的!!

但若真的承諾了,就一定會盡力做到,因為,這是做人的最基本誠信問題!!

 

 

11.盡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覺得,幫助人不是一定要花大錢給人看到才叫幫助人,

最基本的捐髮和捐血,不用花錢卻能幫到很多需要的人,這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嗎?誰說一定要捐大錢才叫做善事的~

來個小額捐款或是幫一些生活困苦的家庭買份報紙或買些他們賴以維生的東西,不也是幫助人嗎?

 

 

12.不花大錢在SJ和w-inds.身上,而是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因為是你說的,所以我答應你:我會做到這件事情。

我會盡量不花那麼多錢在買SJ和w-inds.的周邊上,不過看演唱會除外XDD

 

 

13.一生至少騎車環島一次

我不是只愛出國玩,我還是想要騎車環島的!!

只是出國玩比環島容易揪人,不然,就只好跟出國一樣,我自己衝囉~我想要趁年輕去體驗熱血!!!!!

 

警語:要跟我去騎車環島的話,你敢突然跟我說要開車我就斃了你!!

 

 

14.至少要學會跳一隻舞

不是剛進大學的第一隻舞,也不是OPPA 江南STYLE的騎馬舞,而是SJ和w-inds.的舞,雖然我有預感:今年오빤 강남스타일一定會成為尾牙的熱門曲= =

 

但我還是只想學我的SJ和w-inds.

學妹,姊姊在等你喔(招手

 

 

15.不去想如何報復別人

雖然被銃康或是被利用是一件很靠北的事情,但是我還是不想要去報復或是反利用,因為這樣好累。

但,我還是得說:你利用我或是你銃康我,不代表我不知道,只是我想不想要理你;然後,也不代表我不會生氣,只是我想不想要報復,因為大多時間,我只喜歡等著看你的報應。

 

醜話說在前~真要算計,我應該也不會輸的~

所以不要試圖激發我的報復心。

 

 

16.一年至少要跟各地的好友們見面一次

這時候不得不說:朋友散落在各地真的是一件很難見面的事情,尤其是大家都有工作的情況下,真的很難說見面就見面,所以囉,希望每一年都至少能跟自己不同時期的好朋友見面一次,聊天聊八卦聊傷心事都行,只要能見面就好

 

 

17.給別人真心的祝福

說真的,要給別人真心的祝福是不困難,但,當那個你想祝福的人惹火過你的情況下,是很難開口的,所以囉,希望自己能夠別所有的朋友真心的祝福,不管他是不是惹火過我,我都希望我能夠給予最真誠的祝福。

 

 

18.每天都要笑

基本上,因為我不笑就臉很兇,尤其是:1.剛起床、2.肚子餓或沒吃飽、3.被惹毛、4.原本就心情不好等的時候會臉更臭,所以都會嚇到剛認識我的人。

那...只好,希望自己能做到每天都要笑囉~~笑是最好的語言,是吧~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笑著才會幸福。

 

 

19.放下

說真的,人生最難的課題就是學會放下,尤其是你還怨恨著某些人某些事的時候,這更難做到。我不奢求我可以放下一切仇恨,但我希望我總有一天可以做到,放下一個也是放下,不是嗎?

 

 

20.不管有沒有男人,一定要拍一次婚紗照

基本上呢,對我來說:有沒有另一半不是那麼重要,但是對自己好很重要。

既然婚紗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那我當然也要去完成他囉!!身旁有沒有男主角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保留住自己當下的美好。

 

這時就要說:你阻止我我還是想去做的!!

 

 

21.環遊世界

我的扣打沒法做到一次環遊世界80天這件事,但至少,我希望能在我有限的人生內,一步步的踏上不同的國家,看到不同的世界。當然,最好是能夠帶上我的家人一起去玩,這是最美好的!!

 

 

22.不把別人的好當成是理所當然

看到不少人都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是理所當然,甚至要別人都順著他

我只能說:別人對你好不是應該的,而是要感謝並珍惜的。

沒有人天生就該對你好,所以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是理所當然,這樣,別人還是會不爽的!

 

希望我不會變成這種人

 

 

23.任性適可而止

我覺得,有時可以任性,但要適可而止,不是每個人都吃這套的。

過度的任性或是一味的要別人配合你,只會讓人反感,還會想跟你說聲:你以為你哪位?甚至想呼你幾巴掌或拉你頭髮都有可能~

不過對於某人,我想我還是會持續的任性XDDDDD

但基本上,任性這件事,我還是會收斂的~~~哈哈哈

 

 

24.做最真的自己

我不喜歡當個ㄍㄟ掰女,舉例來說好了:不喜歡明明可以自己獨立做到的事情卻要假裝自己什麼都不會,人前好像沒有人幫忙就做不了事情一樣,但若人後可以完全做到這就妙了!

看了不少這種事情,每次都想起立鼓掌說:哇塞你好猛~好會裝的部分~~

 

所以我還是想當個最真的林怡芳

沒氣質又怎樣,開心大笑總比摀嘴呵呵呵的裝笑好吧~~

 

至少我還有照片&不講話的時候可以騙到人,只是我願不願意。

如果哪天我用溫柔的聲音跟你說話,可能你會嚇到想說我幹嘛吧~更誇張的話,我怕你會想拉我頭髮叫我恢復原狀,這時候我只好:呼你巴掌囉XDDD

 

 

25.學會化各種妝

雖然我很不喜歡化妝,但不得不說:有時候還是會需要這項技能的,總不可能我的妝永遠都這樣吧~所以囉,只好去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