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紫2E 10排23號

SO I螢光棒應援:WE R FAMILY

MARRY U紙板排字:오빠 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 (오빠 請讓我考慮一下 ㅋㅋㅋ)

氣球瀑布

 

 

睡到4點多的我

 

依照慣例

沒人約就是到開場前半小時才出現

 

但是被估狗大神欺騙公車時間的我

整整早到了一小時

 

害我在場外很無聊

只好又坐在老位置放空

 

但可惜的是

我親辜(X)Dancer(O)這次沒有出現在我旁邊了

(還是因為我太晚到((自以為

 

在老位置坐著的時候

有位妹妹來勾搭

就聊了聊

 

發現他就坐在我的後兩排

還真是有緣阿~

 

但是我忘記留聯絡方式了

妹妹阿~

拍謝餒

歐逆記憶力不太好XDD

 

 

等朋友到了之後

就準備進去囉~

 

進去之後我才熊熊想起:小笨跟我一起看欸!!!!!

但是我太慢進去了

其實也沒啥時間能聊天

 

就開始囉~~

 

但是可能會跟演唱會順序不一樣

因為我只會記得他們爆笑事蹟不會記得出現時間= =

 

 

 

很帥的開場VCR

 

但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李赫宰跳下來的畫面

我爆笑了

 

其實這次的VCR

我大部分不太懂他表達的意思是啥

 

但是"槍戰"這個VCR我真的一直爆笑到最後

我肚子都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天

應援沒有很大聲

所以你們總認為我們還沒醒過來

 

但rockstar的時候

我真的跳得很爽阿~~~~~

 

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

崔始源又脫了= =

肉體擔當無誤!!

 

 

再來

墨紙一出我必哭

聽到前奏就鼻酸

看到藝聲就噴淚

 

藝聲오빠我真的很想你啊

 

 

本日粉絲重頭戲之應援萬歲

從SO I的螢光棒應援WE R FAMILY

你們就開始感動

不停地追問我們:所以我們是家人吧

這句話真的對我們很重要

 

讓我覺得:你們就像個沒安全感的孩子一樣

害怕我們離你們而去

所以不停地追問

得到了答案卻又害怕

 

 

但是到了Marry u的時候

我又突然一陣暗爽(X)期待(O)你們的反應阿~~~~

 

可惜的是

聽說今天放槍了

所以沒能原定的在東海rap的時候舉牌

而是提早讓他們知道了應援內容

 

오빠 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 (오빠 請讓我考慮一下 ㅋㅋㅋ)

 

但是依舊是讓他們傻眼又爆笑外加生氣

噢噢噢

值得啊!!!!!!

 

 

我就是要看你們嬌羞(X)生氣(O)的跺腳阿~~~

 

開始鬧脾氣的你們

 

赫宰嘴裡嚷嚷著:你們真的要這樣?

你們要考慮,我們也要考慮一下啊!!

不然我們跟明天來的歌迷結婚好了!!

我們明天不唱marry u

改唱六輯分手的日子,

 

海:不,是改唱三輯的離別你容易嗎,

赫:還有二輯的Don’t don和Twins好了

 

赫:你們快點把應援版收起來!!!!(刷的一聲,應援消失

強仁:大家把應援板再拿出來吧(刷的一聲,氣死人應援板再出現

 

看到這橋段

我在台下爆笑到一個極致

天啊天啊

你們的反應好可愛!!!!!!!!!!!!!!!!!!

 

到了最後

 

銀赫說:你們考慮好了沒啦?要不要結婚啦!

全體:不要!

銀赫:快說!

(全體一秒排好應援版!오빠 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 (오빠 請讓我考慮一下 ㅋㅋㅋ)

 

成員看了大笑

銀赫抓狂指著我們:你們怎麼這樣拉!(一直跺腳 瘋狂跺腳)

尤其那個ㅋㅋㅋ看了最生氣!收下啦!

(拿ㅋㅋㅋ的飯晃著板子)

赫宰就更氣了

 

很不巧的ㅋㅋㅋ在我這附近

我好像

也是在晃動板子的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