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問:三樓的為什麼沒舉牌?

源:紙比較貴!

赫:那我們跟三樓的人結婚吧!什麼?你們已經結婚了?那我們就一起把小孩養大吧!

(你確定你是李赫宰而不是李東海或是被李東海附身??


 

SJ安可時出來

赫:考慮好要和我們結婚了嗎?

飯:不要 !! (一秒舉紙板

赫:為什麼

敏:你們怎麼了

圭:我們也要考慮

赫:不考慮就不考慮 但那個ㅋㅋㅋ可以拿下嗎 我討厭那個ㅋㅋㅋ!ㅋㅋㅋ真的很讓我生氣欸!那我們要跟明天來的人結婚

 

始源說:很懷念以前long stay的日子,還記得四巡時大家嫌他們太常來了要他們快點回去。

(哪個粉絲那麼猛的對他說:歐巴你們快點回去,我沒有錢了!!=>噢噢噢~我要跟他當朋友)

 

昨晚他去之前住的宿舍前散步真的很懷念。

赫:那我們快點結束讓始源去散步,大家說好不好?

源:我今晚不去了。

赫:為何?

源:我要睡覺

 

 

 

抒情歌脫衣秀也是一絕

李赫宰你玩HIGH了嗎?

 

 

 

曹圭賢一直說我們的韓文很好

因為是圭爸教的(大笑

 

赫宰就說:你們都聽得懂韓文嗎

飯:是

赫:那接下來就不要翻譯囉

飯:好

赫:你們開心嗎

飯:是

赫:(一串韓文

飯:對

成員爆笑

 

翻譯:你們腋下流汗流濕了嗎

圭:我爸爸沒教過腋下

源:圭賢告訴大家腋下在哪

圭賢嬌羞叫始源走開

 

 

 

亨利媽媽跟妹妹有來

赫宰請媽媽跟妹妹尖叫

 

 

 

圭賢爸爸也有來

赫宰一樣請圭賢爸爸尖叫

換來粉絲齊喊:回家了

圭賢一秒傻眼

成員及粉絲一秒爆笑

 

 

 

跳水圖被始源拿上去

赫宰整個很生氣地把他往地上丟

亨利還拿起來玩

赫宰整個很正經的說:他不喜歡這張圖

他明明很認真的做了這件事,卻被拍出這樣的圖,他真的很生氣

 

好的我知道你的心情

但是我看到那張圖還是會噗疵的笑出來

 

 

 

氣球瀑布我整個分心了

因為不打球就被球打

只好一直看球使出殺球絕技

 

就少看了很多成員啊!!!!!!!!!!!!!!!!!!!

 

 

 

講話時間快要結束的時候

神童突然說:讓我再講一句

我看到一句很有趣的話

全體成員看神童

童:呀!我只喜歡胖胖的成員

 

這句話

我也想跟你說

呀!我就是喜歡胖胖的你!!

 

 

 

 

以李赫宰來做總結

 

赫:今天真的很棒!super show不是只有我們表演給你們看,還有妳們表演給我們,謝謝妳們的應援,謝謝妳們的為我們做的一切!謝謝!(成員全體鞠躬很久!!粉絲拍手拍不停!)

說真的我超感動

 

 

李赫宰說: 我們彼此都不要外遇

所以我也對你們說:我不會外遇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我們說好囉

 

 

 

 

 

 

 

 

從你們覺得很重要的:WE R FAMILY開始

 

到Marry u被我們用오빠 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 (오빠 請讓我考慮一下 ㅋㅋㅋ)而生氣跺腳的你們

怒說:我們也要考慮一下啊!!不然我們跟明天來的歌迷結婚好了!!我們明天不唱marry u改唱六輯分手的日子,三輯的離別你容易嗎,二輯的Don’t don和Twins

都讓我在台下爆笑

覺得你們好可愛

 

 

永遠的梗

對不對 是不是 會不會 好不好

親愛的寶貝們 我很想你們

珍珠奶茶喝冰的還是熱的   冰的拉(翻桌

開心嗎 喜歡嗎 幸福嗎

回家注意安全

 

卻總是深得我心

 

總不忘了關心我們回家要注意安全

真的很貼心阿~~~~~

 

 

 

사랑할수있는내일이있어서나는오늘이고단하지만은않다고.

因為擁有相愛的明天,所以今天的我便不知疲憊。各位,晚安。

 

 

 

第一天的廢話(X)心得(O)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