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搖滾D 209號

螢光棒應援:ELF ♥ SJ

彩虹應援: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一直以來都很感謝 愛你們)

Marry u紙板應援:오빠...내일 답해줄게요(오빠...明天給你答案!)

 

 

人生中除了第一次看w-inds.演唱會

4巡朋友讓票給我

之外

 

我再也沒有到搖滾區看演唱會

 

因為老了(X)脊椎側彎不能久站(O)的原因

所以我不太喜歡站搖滾區

 

但球球沒站過搖滾區

就~~殺去吧!!!!!

 

人生嘛

熱血一下好了

好久沒啟動演唱會熱血魂了

 

很早就到了會場(對我來說

因為搖滾區要先排隊

 

不得不說

真是他X的熱

所以就一直躲到最後一刻才出現在排隊區

 

結果一到排隊區又躲去樹蔭下

認識了兩個飯

ELF萬歲阿~~~

 

 

進去就是搶位置

 

但本身不喜歡人擠人

且因為我夠高不怕被擋住

所以一定會離到最遙遠的地方

站好

不動

 

等待演唱會開始

 

一樣只按照記憶不按照順序

 

 

圭:你們想不想念藝聲

飯:內!

圭:請一定要等他

赫:在這之前我先代替他當主唱

旭:還記得KRY來台灣開過演唱會嗎 等藝聲回來 我們會再來開演唱會

赫:到時候會不會換你們兩個不在阿

旭:也許是兩個人都不在吧,你也知道人生嘛~

 

李赫宰一秒真相

但金厲旭回應超讚

 

 

 

昨天圭爸和東海的哥哥有來看演唱會

強仁:今天也有人來看!!!! (隔了5秒)  是我們的經紀人

赫:強仁太久沒有活動了 已經沒甚麼幽默感了

圭:我們回去會不會被揍阿

(這句話我爆笑

 

 

 

今天排字應援【ELF ♥ SJ】

海:這應該是個陷阱吧

赫:我們不能相信

(你們不相信是對的XDDD

 

 

 

重頭戲Marry u來了

 

Marry u 前

赫:我們昨天看到你們的答案,我們真的很生氣,也睡不著!!你們今天會告訴我們答案嗎

飯:內

赫:你們腳下都有紙,好像準備好了。你們今天還要這樣嗎?

飯:內

赫:我們也準備好了。那接下來我們要唱的歌不是marry u

等下要帶來的是,六輯的“分手的日子”。(乾你有種唱我就扁你!!!

飯: (笑)

赫: 好啦 是要唱 第三張專輯的離別的心情

飯: (笑)

 

一開始李赫宰就一直看一直等

一定很期待吧

但是你又要受傷害了ㅋㅋㅋ

 

 

Marry u 中間

赫宰看到紙板說著오빠...내일 답해줄게요(오빠...明天給你答案!)

李赫宰笑倒臥躺在花道上搥地板,崩潰了

 

然後就看到有個笨蛋再用手描繪字體形狀拼湊我們在說啥

那個笨蛋好像叫李東海(挖鼻孔

 

 

唱完Marry U

成員回到主舞台的時候

東海說:我剛剛沒有看清楚 你們真的好厲害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欲擒故縱的感覺(那你要跟我回家嗎

 

 

赫宰:你們明天真的會給我答案嗎?我們明天能一起唱Marry U嗎?

飯:內~

赫就把手放在胸口一臉放心了的表情。

海說我們真浪漫啊~每天都有不同的應援真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