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應援的時候

 

赫宰看了都眼眶泛紅了 說:彩虹雖然很漂亮 但我覺得寶藍色才是最漂亮的。

敏:在聖經裡 彩虹代表約定!

所以你們是跟我們約定的意思嗎

飯:內

 

 

 

圭爸今天也有來,但因為昨天圭爸先走了,只剩下粉絲回應:回家了

今天赫宰又問:圭爸在哪

圭:回家了(我爆笑)

 

看到爸爸後,李赫宰說:伯父你可以先走,沒關係不要感到有壓力。圭賢一直在跟爸爸打招呼。成員就要圭爸秀一段rockstar的舞蹈。

神童:伯父好像不會跳舞。怪不得圭賢也不會跳舞

 

海:大家今天夢裡面見 賢:不用買票

 

 

最令我感動的是以下這一段

因為這代表他們真的知道我們想把他們的影像留在身邊的想法

 

Sapphire Blue的時候

厲旭忙著拍拍立得差點來不及回去

歌曲結束後

赫:厲旭你剛剛怎麼遲了

圭:你剛剛拿著長頸鹿想幹嘛

旭:我在跟粉絲拍照

 

 

源:希望大家的回憶不只有照片

圭:但他們能留下来的只有照片(乾!圭賢一秒真相

 

源:你們拍照是違法的對吧?

旭:我可以拍!那我們一起拍照吧!!

源:那就拍吧!!

 

這時Henry拿禁止攝影照相的牌子 

始源看了之後,往旁邊丟,說可以拍照!

赫宰立馬開始給大家開放拍照

 

當下真的超多人把相機和手機拿出來狂拍XDDD

我的手機也才有了那珍貴的畫面

但是瞬間覺得:媽的早知道帶相機!!!!!

 

 

 

 

 

 

彩虹應援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一直以來都很感謝 愛你們)讓你們很感動

感動的說著:彩虹在聖經裡代表著誓言,所以我們約定了嗎??

當我們回答你們:沒錯的時候,你們的眼框都紅了

 

赫宰說:我們之間不是瞬間而是永遠

强仁說:這是利特出道的時候說的,你們會等他出來嗎

 

笨蛋

我都等你出來了

又怎不會等他呢

 

 

但是到了命運的marry u的時候

你們說:昨晚你們很生氣,氣到睡不著

但聽到我們不給你們答案的時候,又氣的說不唱marry而改唱分手的日子

 

一直要我們翻牌的你們

到真正看到了紙板寫오빠...내일 답해줄게요(오빠...明天給你答案!)

又笑倒在地上直說我們欲擒故縱

 

你們像孩子般真誠的舉動,讓我對你們的愛又增加了許多

 

還因為我們"能留下的只有照片"

說出了"讓我們一起拍照吧"這句話

真的超級感動

因為只有你們會為了我們做出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