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

為了趕早班飛機的兩小時前check in 

 

六點多就起床

 

原本君說他不會睡覺

所以很放心的沒調鬧鐘

 

結果君睡著了= =

 

還好君因為她忘記關浴缸的水

浴缸的水滿出來的水聲把她嚇醒

 

我們才沒有遲到

 

 

急忙把退冰的東西放進行李箱

就衝去等公車

 

還滿多人提著行李箱要去機場的欸

 

還好有趕上

 

check in後就去退稅囉

第一次退稅感覺好妙

 

 

然後把MOTEL的錢還有租手機的錢

平均分攤之後

 

還真的沒啥錢XDDD

 

8點多

帶著韓國星巴克上飛機

準備起飛回台灣(鬱悶

 

君跟patty一起

我跟姊姊一起

 

姊姊幫我點了早餐

瞎聊一下之後

遊行就陷入沉默

 

不知道我感覺正不正確

還是姊姊本來就比較冷

總覺得姊姊沒有很喜歡我

 

後來覺得還好

因為我們要見面的機會也不多

 

 

11點半多到了台灣

君給爸媽載走

我就跟姊姊他們一起坐公車回去台北

 

說真的姊姊他們在這幾天都還滿照顧我的

真的很感謝

讓我可以平安地回來XDDD

 

 

我的人生第一次自由行+演唱會之旅

就這樣轟轟烈烈的結束了

 

 

感謝司瑜約我去讓我做了這決定,雖然最後很可惜你沒辦法一起去,不過相信以後還會有機會

 

感謝君在知道我可能沒辦法去的時候,直接說:那你跟我們一起阿,於是我的韓國行又成了,還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外加驚險刺激的經驗XDD

 

感謝凱哥前一天來載我去以萱家睡覺,還有我的行李箱,隔天還載我去機場搭機

 

感謝以萱讓我借住他家一晚,隔天還載我去上班

 

感謝小金一路照顧~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應該說是:沒有你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安全到達我朋友那邊了XDDD

 

感謝我親愛的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天天打電話來做行前教育,還要我寫筆記因為他要考試XDD

在韓國的時候也打來關心我在幹嘛,怕我在韓國走丟XDD

 

感謝Patty和姊姊的照顧,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謝SJ,給了我完美的回憶,冷斃了的排周邊,又哭又笑的演唱會,冷到爆的慶功宴外面,

雖然我不見得都聽得懂你們在講啥,但謝謝你們,讓我有了第一次出國看演唱會的回憶

 

 

自由行真的好好玩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去自由行!!!!!

 

 

然後我下禮拜好像

要很BUSY的衝去高雄看大韓流了XDDDDD


 

 

最後附上當初回來所打的簡略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keitabo/13862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